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独家视频-老虎赛前吹风 伍兹称场上都是好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9:16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老虎赛前吹风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2005年总统杯美国队与国际联队的对抗赛即将在美国的维吉尼亚举行,目前两队的选手都已经抵达罗泊特-特伦特-琼斯球场练习。总统杯被称为莱德杯的“姊妹赛”,上届赛事中两队战平。世界排名前十一位选手中只有两个没到。球王老虎伍兹、米克尔森、汤姆斯和维杰辛格、古森等选手都将参赛。老虎伍兹接受采访:

  “你知道大家都期盼比赛的举行,赛前火药味和莱德杯赛一样。许多选手都是大牌
--我们也都是朋友,球技都不相上下,心里都想击败对方,但是最后一天还是要有人不得不认输,而且比莱德杯上多得多。”

  “但是并不等于比赛就不激烈了。他们有维杰辛格、

澳大利亚的亚普雷拜和南非的古森,队长普莱尔也会巧妙地排兵布阵。”(小莜)

  浏览更多高尔夫精彩录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