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两报联手打造古城新名片 题记精品高尔夫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02 精品购物指南

两报联手打造古城新名片题记精品高尔夫名人赛 两报联手打造古城新名片题记精品高尔夫名人赛

高球西行·标记

    这里仅仅记录了《华商报》为此次高尔夫球赛事在西安推广而做的宣传中的一小部分,而且受版面限制,仅是这一小部分也只能摘录标题。请允许在此,再次向
《华商报》同仁的努力表示我们的敬意。

    2005年7月25日 

    《华商报业-精品高尔夫全国名人赛即将开杆》

    2005年8月6日 

    《华商报业-精品高尔夫名人赛持续升温 将邀请130位明星》

    2005年8月31日 

    《华商风范·精品生活 高尔夫名人邀请赛9月16日开杆》

    2005年9月3日 

    《各界精英聚长安 精品高尔夫名人赛引来明星会》

    2005年9月6日 

    《参赛选手眼中的华商报业-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2005年9月8日 

    《“精品高尔夫”传播西部 古城将掀高球时尚热潮》

    2005年9月9日 

    《西房集团全程赞助 高尔夫球赛吸引金牌赞助商》

    2005年9月11日 

    《一杆进洞车房两得 名企明星联袂打造高尔夫赛事》

    2005年9月12日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移师西安 回首6届风光无限》

    2005年9月15日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万事俱备 只待开杆》

    2005年9月16日 

    《名人高球军团跃跃欲试》 

    《〈精品购物指南〉副总编:很多人想要感受西安》 

    《明日 高球弧线将划过西安天空》

    2005年9月17日 

    《体验精品生活 四大天王角逐高球名人邀请赛》 

    《高球大赛推出超级诱惑 惊叹一杆进洞赢得车房》 

    《期待两个瞬间经典 看谁能将球直接打上果岭》 

    《快讯:李大双17号洞一杆进洞 可惜无法开走奔驰》 

    《华商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颁奖典礼举行》 

    ……

高球西行·铭记

两报联手打造古城新名片题记精品高尔夫名人赛

    比赛结束了,但绿茵间的欢声笑语,球场上的挥杆英姿,不仅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记忆中,也融进了西安千年文化长河里。

两报联手打造古城新名片题记精品高尔夫名人赛

终南山下的较量

    谁也不会想到,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常务副总编王明亮和华商报业总经理王艺桦,在长江商学院学习之余的几句交谈,会成就“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在西安的完美上演; 

    更没有人会想到,只有几百名注册高尔夫会员的古城,会因为“西房集团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举行,而在街头巷尾掀起了一股空前的“高尔夫热”; 

    《精品购物指南》、《华商报》和西房集团一起,就这样在终南山下,掀起了一场“古老”与“时尚”的较量。

印记

    2005年6月23日,两报决定携手共同举办活动 

    2005年7~8月,两报工作团队开始讨论活动详细细节 

    2005年8月,两报开始在西安、北京、沈阳、长春、重庆五地进行活动前期宣传工作 

    2005年8月中旬,两报互相到对方城市考察 

    9月13日,《精品》工作组进驻西安 

    9月16~18日,“西房集团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正式举行

两报联手打造古城新名片题记精品高尔夫名人赛

两报联手 打造古城新名片

    一个是全国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周报——《精品购物指南》,一个是全国都市报20强排名第三的都市报——《华商报》,两家实力媒体的“碰撞”,注定将诞生激情的火花。 

    在与《华商报》合作之前,由本报举办的“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六届,但无论是在北京的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天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还是海南三亚的红树林、泰国艾亚兰古象王国,都没有像西安这样,一出手,就显示出了高尔夫特有的阳刚一面。

    古都西安,面积覆盖整栋楼的巨型赛事宣传广告、繁华路段上满布的邀请赛LOGO、开幕式上高高的水幕景观阶梯,还有长达数百米的红地毯……一点一滴,尽显西北人固有的大气与热情。为了强化“将时尚融入古老”的主题,《华商报》同仁将比赛开幕式的地点,定在了一既能望见古城墙,又身处几座摩天大楼之间的露天所在,大红的桌布、镶金的旗袍和淡淡的烛光一起,勾勒出了一幅全新的“古城夜宴图”。 

    不想,仪式尚未开始,天降喜雨,也就在此刻,两报同仁表现出了“联手合作”的信心。主持人一句“贵人招风雨”,让两报同仁携手北京、西安两地名流一起围在了圆形的主席台周围。主持人又一句“临近八月十五,现在大家围成的是西安最大的月饼。”四周一片爽朗的笑声。 

    “和《精品》的这次合作只是开始,我们需要和北京的媒体一起,先把时尚的运动,再把时尚的概念引入西安,最终的目的就是两报联手,一起打造一张古城的新名片。”华商报报社社长张富汉在雨中的讲话,说出了本次高尔夫球比赛最大的意义所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