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公开赛增设资格预选赛 向世界顶尖比赛迈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1:1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强)在VOLVO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二个十年之际,2005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赛事奖金将达到130万美元的新高。在此基础之上,VOLVO中国公开赛还将参照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等国际知名公开赛的资格预选模式,于2005年首次增设资格预选赛,从而向国际顶尖高尔夫赛事迈进。

  记者日前从深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2005年VOLVO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
005年VOLVO中国公开赛将首度移师深圳,于11月24日至27日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作为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批准的赛事,2005年VOLVO中国公开赛赛事奖金达到130万美元的新高。与往年赛事不同的是在出场的144名球员中,除了来自欧巡赛、亚巡赛、中高协及赞助商邀请的职业球员,将有8个参赛席位通过新增设的资格预选赛产生。

  据了解,增设资格

预选赛将是VOLVO中国公开赛迈向世界顶级公开锦标赛的第一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