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巡赛8月最佳球员公布 霍维尔伤愈复出夺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08 新浪体育
欧巡赛8月最佳球员公布霍维尔伤愈复出夺殊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14日,欧巡赛官方公布了8月份最佳球员获得者,英格兰人大卫-霍维尔凭借在宝马国际公开赛上夺得的冠军以及在WGC-NEC邀请赛上获得的第六而成功当选。

  在美国公开赛第二轮赛前练习时,霍维尔的左斜纹肌受伤,最终宣布退出比赛。经过8周的休养,霍维尔缺席英国公开赛,并在PGA锦标赛上没能获得晋级线。但随后在NEC邀请
赛上,霍维尔排名并列第6,这给了他极大的自信。在宝马国际公开赛上,霍维尔四轮打出了66-68-66-65的成绩,6年之后拿到了久违的欧巡赛冠军,美国名将约翰-戴利与澳大利亚的拉姆福德以一杆之差并列第2。

  “我很高兴能获得最后的胜利,更让我兴奋的是我重回赛场后这一段的表现,我很满意。”霍维尔在德国夺冠后说道,“在远离赛场8个星期之后,重新站在发球台上感觉什么都不确定,我记得上一次我弄伤自己的手臂后,那个赛季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差的一个赛季。这次受伤后能够在美国获得第六而在这里又拿下冠军,我想没有什么事情能比这更好的了。”

  实际上,在欧巡赛8月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中不乏在那一阶段表现强劲的选手,其中有在PGA锦标赛上获得第二的丹麦选手比约恩、在苏格兰PGA锦标赛上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欧巡赛冠军的

意大利人卡诺尼卡、在国际高球赛上夺冠的南非名将古森、以及在俄罗斯公开赛上夺冠的瑞典人兰德伯格。

  2005年1至7月份,欧巡赛最佳球员的获得者分别是:1月 尼克-道赫蒂(英格兰);2月通差-贾第(泰国);3月 哈灵顿(爱尔兰);4月 卢克-唐纳德(英格兰);5月 卡布雷拉(阿根廷);6月 迈克-坎贝尔(新西兰);7月 蒙哥马利(苏格兰)。欧巡赛成立的专门小组每个月从表现优异的具有欧巡参赛资格的选手中评选出单月最佳,年底选出年度最佳球员,2004年度的欧巡赛最佳球员是去年表现强劲的斐济人维杰-辛格。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