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兰湖第八届会员联谊赛收杆 蔡明资以75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52 新浪体育
美兰湖第八届会员联谊赛收杆蔡明资以75杆夺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由麦卡伦纯麦苏格兰威士忌冠名赞助的第八届会员联谊赛暨Macallan高尔夫邀请赛,于9月9日在美兰湖的北森林球场隆重开杆。

  进入试打阶段不久的北森林球场,对选手们来说还是充满了神秘色彩,无论是球场的原始特性,还是对选手参赛的心态要求都超过了一般球场。大树参天,绿色葱茏,让您在感叹森林之气势恢宏的同时,也明显感受到了强大的压力。纵是走进压迫感不是很强烈的“
关口”,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在北森林球场,打出小鸟球的机会并不多,必须把握住难得的机会。好在入秋的天气不像前阵子那么闷热,凉爽的气候使每一位参赛者都能以最佳的状态凝神研究进攻策略。

  全球年产量仅为4800瓶的麦卡伦,在本次比赛的奖品赞助方面却特别大方,仅一杆进洞奖就是总价值RMB22,200的麦卡伦12年陈威士忌60瓶。另外,此次活动继续得到了东昌汽车的大力支持,于比赛当天,凡参赛会员及嘉宾在北森林里第七洞挥出“一杆进洞”,即可获得由东昌汽车慷慨赞助的豪华轿车大奖,每次会员联谊赛活动仅限第一位一杆进洞球友获此殊荣。本届会员联谊赛的豪华轿车大奖使价值RMB468,000的别克荣御轿车一辆。可惜的是无人有一杆进洞的辉煌表现,尤其是小白球在第七洞口徘徊好几次,都未能让人如愿以偿。

  半天的鏖战后,蔡明资先生以总杆75杆赢得总杆冠军奖杯,严松涛先生凭借净杆72.4杆将净杆冠军收入囊中。所有比赛奖的获奖者们都获得了价值不菲的不同年份的麦卡伦威士忌。据悉享有“麦芽威士忌中的

劳斯莱斯” 麦卡伦纯麦苏格兰威士忌能够赞助此次比赛是因为美兰湖的会员多数都是台湾及海外人士和大上海地区的名流。不同以往的是,此次麦卡伦将颁奖晚宴改成了举办了品酒会,让球友们体会正真的顶级威士忌的自然醇香,柔和恬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尔夫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