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伦斯坦发威抢分成功 欧洲队2分领先索尔海姆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2:01 新浪体育
索伦斯坦发威抢分成功欧洲队2分领先索尔海姆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第9届索尔海姆杯当地时间周五下午进行了四场四人四球赛的较量,美国队和欧洲队各赢了两场,欧洲队凭借上午四人两球赛中的两分优势,以5比3的比分领先进入第二天。在第一天的比赛里最精彩的部分要数世界第一的索伦斯坦和马修在四人四球赛中以赢两洞剩一洞战胜美国队的赫斯特/温迪-沃德组合。

  在下午的比赛中,美国队老将罗斯-琼斯和梅格-马龙以赢三洞剩两洞打败了Maria
Hjorth和Iben Tinning,同样LPGA的美女娜塔莉-古尔比斯和克里斯蒂-科尔则打败了欧洲的古斯塔夫森和斯图普莱斯,成绩是赢两洞剩一洞。唯一参加过全部九次索尔海姆杯的劳拉-戴维斯和彼得森则以赢四洞剩三洞的成绩打败了美国队的保拉-克里默和英科斯特。

  在下午的四场四人四球赛里美国队在一开始的三场比赛里都保持了领先,直到欧洲队在最后的时候发起了反攻,从美国队手中抢下了两分,并以欧洲队的领先而结束首日比赛。不过这对美国队来说也并不新鲜,从1998年到现在第一天的比赛里,美国队几乎没有占据过领先的地位。

  索伦斯坦/马修对阵赫斯特/温迪-沃德一开始两队都是平局,而之后沃德在第五洞抓下小鸟赢得一洞,而赫斯特第八洞两推保标准杆,然后美国队保持了两洞的领先。不过欧洲队并没有让美国队领先太久,第九洞她们抓下小鸟,第10洞索伦斯坦更是推进一个15英尺的小鸟,然后两队打平。第12洞索伦斯坦再抓一个小鸟,而沃德也同样有抓鸟的机会,不过她7英尺的小鸟推球打到了洞口,却最终晃了一下没有进洞,欧洲队终于扳回一洞。第14洞赫斯特和索伦斯坦各自打出小鸟打平,但接下来的第15洞,索伦斯坦则一切一推抓下小鸟,两人领先了两洞。第16洞两队再次战平,第17洞索伦斯坦直接把球打到了距离洞口25英尺的果岭上,沃德的距离则是大概10英尺。索伦斯坦发现自己的推杆线上有一个很大的钉鞋印,于是她申请裁判,被拒绝之后,她只能在原地推杆。她错过了小鸟推,而沃德也同样错过,最终是马修推进了标准杆赢得了这一洞。也最终赢得了比赛。

  “那是个很大的钉鞋印,我想也许我们能有办法解决,”索伦斯坦说,“我知道规则,但我只是想这么明显的痕迹也许裁判会体谅。不过我们打得很不错,我们合作得很愉快,而且这个结局也很不错。”

  美国队的琼斯则在一开始的时候表现很不错,在一开始的七洞里她抓到了五个小鸟,美国队保持了三洞的领先,这个差距欧洲队到最后也没能挽回。第八洞的时候琼斯和马龙打出柏忌赢了那一洞,然后接下来五洞两队都是平局,第14洞马龙打出一个长推,领先了四洞。马龙只要在第15洞推进一个15英尺的推杆就能赢得比赛,但可惜的是,最后欧洲队得到机会重新挽回一洞,比赛继续进行下去。最后第16洞两队平局,但美国队以赢三洞的成绩赢得了这一阵。“我今天读果岭线路很准,而且感觉也很不错,后九洞有点松懈,不过马龙在关键时候帮了大忙,我们很高兴能打赢这一场。”

  科尔和古尔比斯在经历反弹之后最终赢得比赛,科尔在一开始的时候以五英尺的小鸟在第二洞领先一洞,之后第四洞又抓鸟,把领先差距扩大。科尔和古尔比斯各自在第七洞都有机会,最后古尔比斯推进一个小鸟,领先了三洞。第10洞斯图普莱斯抓鸟赢回一洞,第14洞古尔比斯错过小鸟但古斯塔芬孙则抓下小鸟,差距缩小到两洞,在第16洞古斯塔芬孙再抓鸟,两队只差一洞。关键的第 17洞,科尔把球打到了距离洞口八英尺的地方,但古斯塔芬孙的距离也只有10英尺,遗憾的是古斯塔芬孙错过了小鸟,于是美国队终于胜利,“我们早上打得很好,但下午的时候开始回落,不过幸亏在第17洞我推进了,而那种感觉也让人非常激动。”科尔说。

  英科斯特因为手指受伤而早上留在了场外,下午出场的时候在第一洞就抓鸟让美国队一开始保持领先,之后欧洲队的戴维斯就分别在第三第四第七洞得分,赢了美国队两洞,欧洲队接下来又在第八,第11和第12洞取胜,保持了巨大的差距,不过第13洞英科斯特则赢得一洞。还剩五洞的时候美国队落后四洞,不过在关键时刻她们在之后两洞都打平,最后在第15洞结束比赛,在这一胜中起了重大作用的戴维斯说,“我今天打得很好,尤其是有这么一个队员一直支持我,只要我打不好的时候,她就会顶上来,如果我需要她帮忙的时候,她就会迅速支援。这种合作是我们今天赢了比赛的关键。”

  周六的比赛将包括早上的四场四人两球赛,下午的四场四人四球赛,而周日则是各队全部12名选手的个人赛。

  (艾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索伦斯坦相关网页共约9,8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