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德国名人赛冠军奖金高 为欧巡第一群雄要打破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0:36 新浪体育
德国名人赛冠军奖金高为欧巡第一群雄要打破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奖金榜第一位的争夺在德国名人赛上将相当激烈。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将全力以赴捍卫他现有的领地,可是其他选手一点也不肯放松。

  美国公开赛冠军很喜欢德国的这个球场,他有自信可以第一次夺取欧巡赛第一位。迈克尔-坎贝尔现在领先第二位的古森有30万美元,很显然两人都清楚德国名人赛有可能掉转两人的位置关系。德国名人赛冠军奖金达到了62.7万美元。

  “回到一个你赢过的比赛上,你的感觉总是很好。”36岁的迈克尔-坎贝尔说,“我现在回到这个地方,已经是美国公开赛冠军了。五年时间真是沧海桑田。但是本周我的期望真的很高。”2000年德国名人赛因为下雨最后一轮取消了。迈克尔-坎贝尔三轮过后杆数最低,从而赢得了当年的冠军。

  迈克尔-坎贝尔补充说:“自从我1995年加入欧巡赛以来,赢得欧巡赛奖金王总是我的目标。接下来两个月,那是我头等要务。对于我来说,那将是好年头的一个圆满结局。可是现在奖金榜位置的争夺相当激烈。雷铁夫(-古森)寒气逼人来。”

  其实不只古森在追赶迈克尔-坎贝尔。七届欧巡赛奖金王蒙格玛利位于第三位,与迈克尔-坎贝尔的差距也不遥远。另外第四位的卡布雷拉、第五位的汤玛斯-比约恩、第六位的大卫-霍威尔都能在这一周达到奖金榜榜首位置。

  古森上一周在京华

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一场亚巡赛上打败了迈克尔-坎贝尔。古森2001年和2002年都曾拿到过欧巡赛奖金王,他希望今年能实现帽子戏法。

  “我知道迈克尔意志坚定,决心保持住冠军头衔。而在我后边的蒙蒂也不可以忽视。”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说,“如果竞争激烈,我将参加赛季末的

沃尔沃名人赛。我当然希望赢得欧巡赛奖金王,因此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对我来说相当重要。”

  蒙格玛利认为他创纪录地第八次拿到欧巡赛奖金王比以往的七个都要重要。苏格兰选手认为这个头衔比落后老虎伍兹,取得英国公开赛亚军都还要重要。

  “我总是把整体的表现放在单周的表现前边。”蒙格玛利说,“要赢得一个奖金王,你必须总体表现好才可以。

  “我可以把前七个捆在一起来与这个头衔比较,而我仍会将这个头衔放在前边,因为去年是我表现最糟糕的一年。当我开始今年比赛的时候,世界排名只有83位。即便是让我谈论这个话题,我都心潮澎湃。”

  德国名人赛的卫冕冠军是哈灵顿。去年爱尔兰人在这里状态复苏,以强势的姿态迎接莱德杯。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尔夫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