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练习时多了一支杆 老虎伍兹期望七号木填补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个月在火石的时候,人们惊奇地发现老虎伍兹在练习的时候多了一支金属木。那是一支七号木。它是否能正式进入比赛现在还很难说。

  老虎伍兹表示他使用二号铁与三号木击球时,两者之间距离差距最大时能达到30码。这是他14支球杆之间最大的距离空白。在美国PGA锦标赛上,他有可能用到另一支金属木。在攻打650码17洞果岭时,老虎伍兹使用的是三号木,可是明显他需要减少一点距离。

  “我询问耐克公司的里克-尼古拉斯(Rick Nichols),看我是否能填补这段空白,增加一根五号木,或者七号木。”老虎伍兹说,“但是用这些球杆,我在小球飞行路线上有些问题。”

  当老虎伍兹在火石一用七号木他就笑了,因为这支球杆击出的弹道太高了。“我在发球台上喜欢使用二号铁,这支杆发出去的球更低,更容易控制。”老虎伍兹说,“有时候我在五杆洞将球击向空中的时候会遭遇麻烦。”

  老虎伍兹注意到维杰-辛格球包中有一支七号木,斐济选手拿它当五号木用。可是现在看起来,老虎伍兹仍会使用以前的那一套球杆。老虎伍兹说:“我用那支球杆也不顺手。”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伍兹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