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一场球一晚住宿780元 海口美视五月花四款惊喜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8:56 海南高尔夫网

来海南打高尔夫球,享受快乐之旅!

RMB 1880
★ 柔软的沙滩,清澈的海水,温暖的阳光,交织着海南“高尔夫度假天堂”的绚丽夺目
★ 放下城市的喧器,带上心爱的球具,伴着期盼的心情,参加海南文化国旅为您精心准备的海南高尔夫之旅。
★ 这里是一个高尔夫球的天堂,绿野仙踪为你回应生命的真爱。
月亮湾高尔夫球场
    月亮湾高尔夫球场位于海南省东西部著名的登迈老城开发地区,距离海口约19分钟车程,而距三亚则仅1小时车程,乃海南海口市之心腹纽带地段。同时,置身于2,400 亩的热带植物园林之中,是国家一级类别以高尔夫球及温泉为主题的休闲度假胜地。月亮湾高尔夫球场处处热带风情,果树飘香。球道由美国USGA的专业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MR.ROBERT MCFARLAND精心布局,充分利用大自然原始地理结构,让全长7,201码的18洞球道迂回穿梭于天然的丘陵地带、茂密橡胶林及湖泊山溪之中,并拥有中国目前独一无二的双球道设计,而大多数球道中均有沙坑陷阱也是该特色之一。纵观整个18洞球道,前9洞在山间行驶,后9洞在湖泊旁飘越,四周遍植菠萝蜜、椰子、香蕉以及可可豆树,其馥香沁人心脾,让球友从五官乃至心灵,均可感受到她与众不同的热带园林特色的高球天地。
     
 
贵族游艇会酒店
 
   贵族游艇会位于中国海南省海口市琼州海峡旅游度假区,距市中心五分钟车程。贵族游艇会占地面积3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面临碧波大海,置身绿茵花园,拥有富含矿物质沙滩温泉,凝聚世界设计时尚,尽显热带海滨风情,是艺术与自然相结合的经典之作。贵族游艇会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无与伦比的艺术氛围和殷勤周到的东方款客服务,为您提供高品位享受。享受自然生活,独领贵族风骚! 大堂华丽、明快、透射着高贵典雅的酒店大堂,让您感受到的是轻松和愉悦。大堂陈设着古典的泰式家具,木雕及雕塑,扑面而来的是浓烈的东南亚风情文化,虽处琼州却身置异国他乡了。
椰风咖啡厅坐落二楼的西餐厅使您得以和窗外的风景融为一体,碧蓝的泳池、尉蓝的大海,椰树婀娜,戏水的人们,享受大海、享受温泉、享受美好的时光。畅饮一杯,美酒加咖啡;挥之不去的美好与快乐将铭刻心中。
中餐厅美味佳肴、古典的家具,传统而热情的服务,是品味大海、美食、尊贵的好去处。
客房听海呼吸,涛声依旧,数繁星点点、看渔火涟涟、诗情画意,如梦游般的仙境落在枕边,那是静谧安祥的梦乡。
温泉矿泉水富含多种矿物质,可健身疗体。
行程安排
第一天
第一天:海口美兰机场,入住贵族游艇会;
第二天
早餐后西海岸球场挥杆,下午美视球场挥杆,入住贵族游艇会;
第三天
早餐后,东山球场挥杆,下午月亮湾球场挥杆,晚上送机,结束愉快的高尔夫之旅。
费用包含( 1880 元/人 全包)
1.

四星酒店入住 2 晚

2.
四场高尔夫果岭
3

机场接送,酒店球场用车 房费含双西早

备注
1
2 人起预订, 1 人成形需补: 500 元,单人住补房差 280 元
3
有效期间:2005年4月1日至9月30日,不适用节假日。
预订中心

  海南高尔夫网高尔夫预订中心            
    咨询场热线:0898-68558811  
          0898-68580106
    传  真: 0898-68582121
          0898-68582122
    联系人: 吴小姐、尹先生
    E-mail:  golf@gofree.cn
          hainan@gofree.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尔夫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