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五雄并起共领先 伍兹一蹶不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9:19 新浪体育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五雄并起共领先伍兹一蹶不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星期天同球童开玩笑说他要在波士顿TPC球场后九洞创造新纪录。他说这个话的时候完全是无意识的,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企图。可是他真的实现了。他打破了美巡赛22年来最长的一个僵局。

  当领先者还在练习场上热身的时候,约翰-罗林斯从18洞果岭沙坑击球,小球顺利进洞。约翰-罗林斯拿下一头老鹰的同时,也创造了美巡赛九洞新纪录:28杆。而他本轮的63
杆也是他职业生涯最好成绩。最让人吃惊的是:约翰-罗林斯是在阳光明媚,清风徐来的下午创造这一纪录的。更何况波士顿TPC球场的难度并不低。约翰-罗林斯三轮总成绩为203杆(72-68-63),低于标准杆10杆,之后再没有选手能超越他。

  本地球迷的心爱人物比利-安德拉德(Billy Andrade)开始的时候抓到一只小鸟,结束的时候再抓到一只,可中间就是16个标准杆。比利-安德拉德今日的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简森-波恩(Jason Bohn)在14洞用花生酱和果冻三明治补充能量。结果后四洞全部抓住小鸟,他在今天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缓步前行,拿下68杆。欧灵-布朗(Olin Browne)在艰难开局的情况下,打回来获得70杆。

  以上五位选手共同位于领先榜首位进入比赛最后一轮。这也是自1983年出现54洞五人领先以来美巡赛的头一次。

  可是有望逐鹿的选手就不只这些。肯特-琼斯(Kent Jones)在领先者出发前,他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同乔伊-辛德拉(Joey Sindelar)共同落后领先者一杆,位于并列第六位。另外还有14名选手在四杆以来。

  唯一缺少的是老虎伍兹。第五洞,他用三号木发球,结果小球冲入灌木丛中,从而吞下一个双柏忌。接下来一洞,世界第一再次吞下一个柏忌。这之后,老虎伍兹再没有打回来。今天他的战绩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老虎伍兹三轮成绩为210杆(65-73-72),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7杆,之间隔着35名选手。即便是要进入前十名,老虎伍兹也要在美国劳动节那一天奋力一击才有可能达到了。

  “在完成前九洞后,我对球童说他将看到最好的九洞成绩29杆。”约翰-罗林斯说,“结果我打出28杆。我在后九洞打得太好了。击球真是太顺利了,并且拿下了一些推杆,我的战局最终一发不可收。”昨天,德国选手马塞尔-西姆打出62杆,平了亚当-斯科特创造的球场纪录62杆,人们已经觉得很不错了。想不到约翰-罗林斯今天竟然能打破美巡赛九洞纪录。

  下午最吵闹的欢呼声来自比利-安德拉德这一组。比利-安德拉德在罗德岛长大,他同法克森一样,也把这个比赛当作自己的本土赛事。比利-安德拉德差一点从沙坑中将球击入洞中,接下来他拿下4英尺小鸟推,加入领先者的行列。“这正是我想做的,让你获得一个夺冠的机会。”比利-安德拉德说,“我期待着明天的比赛。我要引爆自己。我好长时间以来都没有处于这样的位置了。”

  比利-安德拉德星期天看到法克森在大哈特福德夺取别克锦标赛,感触良多,决心出来拼一个冠军。他也许会是接下来一个。不过法克森也可能会横扫新英格兰。

  法克森在别克锦标赛上刚好晋级,结果他从那个位置夺取了冠军。本次比赛,法克森也离晋级线不远。第三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法克森突然间只落后领先者4杆。

  当老虎伍兹继续在球场上挣扎,已经落出竞争者行列时,人们的活力及兴趣都下降不少。尽管如此,明日的比赛应该会很激烈。五名选手每一个随时都可能成为单独领先者。估计大家换位会十分频繁。

  欧灵-布朗和杰夫-布哈特(Jeff Brehaut)是36洞领先者,两人在早半段的时间都处于挣扎状态。只有欧灵-布朗打了回来。他在12洞和14洞拿下漂亮的小鸟推,接下来没有再犯错,继续保持在领先榜顶部。

  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在前两洞拿下小鸟的情况下,也成为了并列领先者。可是接下来他就开始丢杆,节奏很不好。他在最后一洞射中一只小鸟,取得71杆,平标准杆,可是仍旧落后比赛2杆。

  另一大意外应该算简森-波恩,他在今年早些时候赢得了BC公开赛。简森-波恩11洞到13洞连吃三个柏忌。他决定在14洞补充一下能量。没想到在15洞,他就开始转运。15洞8号铁上果岭,他拿下7英尺小鸟推。16洞,一记5号铁,小球滚过洞口5英尺,他再次拿下小鸟。17洞沙坑杆,简森-波恩将球击到洞边5英尺。18洞面对18英尺英尺的距离,他两推再次射鸟。

  简森-波恩能打好球。在加拿大巡回赛的时候,他曾经打出过58杆。简森-波恩说:“我希望明天能做到这一切。如果我能,我就能停留在顶部。”

  机会是有的,不过注定他有许多伴侣。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2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