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农场精英赛排名大调整 胡斯特三杆领先科尔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04 新浪体育
农场精英赛排名大调整胡斯特三杆领先科尔冲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农场精英赛的第三轮,胡斯特Pat Hurst打出了低标准杆7杆的65杆,目前保持了三轮之后的领先,以总成绩低标准杆15杆的201杆领先进入决赛。中国台湾选手洪沁慧(amy hung)总成绩+1杆排名并列71位。

  金-威廉姆斯则在第16洞从沙坑里直接打出小鸟,本轮成绩66杆,落后三杆以低标准杆12杆的成绩,单独排在了第二,而卫冕冠军克里斯蒂-科尔和马修则各自打出67杆,以20
5杆并列在第三位上。

  Pat Hurst在前六洞里抓下了四个小鸟,不过在第七洞掉了一杆,之后她两洞打出标准杆,以33杆结束了前九洞。后九洞Hurst从第十洞开始又连续抓下了三个小鸟,在第15洞抓下了一个25英尺的小鸟,她的成绩降低到了低标准杆15杆,之后一洞她的球掉进沙坑,但还是推出7英尺的标准杆,然后两洞都是两推打平标准杆。

  这是Hurst第四次以领先进入决赛,而在过去的三场里,她赢了其中的两场。如果她最后赢得冠军,这将成为2000年

伊莱克斯美国锦标赛之后她赢得的第一场冠军。

  不过现在在Hurst心里的,很可能是上周的回忆,当时在决赛的最后一洞她的成绩都是和科尔并列领先,但她开球严重失误在关键的一洞打出了双柏忌,最终她以两杆的差距输给了科尔。

  而昨天领先的蒂娜-巴莱特和谢莉-特娜今天都打得相当挣扎,前者的成绩是高标准杆两杆的74杆,而后者则更糟糕地打出了76杆,目前跌到了第31位。 (艾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48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