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次轮68杆搏下第三位 澳洲辛普森积极抢攻觅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日,澳大利亚选手盖瑞-辛普森(Gary Simpson)在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从而以两轮总成绩134杆(66-68)排名第三。比赛结束后,辛普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祝贺你目前暂时处于领先榜中,请谈谈今天的表现。

  辛普森:我今天的状况很好,几乎都能把球打在球道上。一共打了4个小鸟,没有出现博基,印像比较深的是第6洞,我用1号木杆开球,然后用沙坑杆将球送到旗杆边,很轻松的打了个小鸟。

  你这两天在京华球场的前4洞一共打出6个小鸟,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吗?

  辛普森:可能是和我喜欢积极抢攻的习惯有关吧。我觉得要是在前面几洞打的好,或者是救了一个很难处理的球,那后面的比赛打起来在心情上就会更轻松更简单,所以我下场时都会很努力的要打出小鸟或是更好的成绩。

  你是第一次到中国打比赛吗?对巡回赛有什么想法?

  辛普森:这是我打亚巡赛的第1年,之前我在北京参加过尊尼获加精英赛,不过打的并不好。这几年澳巡赛的比赛变少了,很多球员都转往其它巡回赛发展,我是从亚巡赛的资格赛打起,经过上半球季的参赛,我觉得亚巡赛的赛程安排得很不错,而且,由于世界各地的好手都前来参赛,使得比赛的强度也都变得很高。

  这一周当中,有什么事让你印象深刻的吗?

  辛普森:这两天的比赛都很顺利,倒是练习日时有点小问题,我和其它选手一起练球时,我在用5号铁杆击球时因为打中树干而把球杆打断了,所以我的球包里现在没有5号铁杆,幸好这两天下来我只在今天的第18洞碰到需要用5号铁的距离,我改用6号铁但打短了,不过幸运的是我两推救平标准杆。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

高尔夫

  辛普森:我小时候是踢足球的,但我发现,在足球场上光靠一个人的努力要有好成绩是不够的,后来我父亲带我打高尔夫球,我就迷上了,然后13,14岁时就可以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赢过许多的业余赛冠军,后来我才变成职业高尔夫球员。

  (潇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53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