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澳大利亚高尔夫经济崩溃 澳洲两协会不得不合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澳大利亚选手在国际高尔夫舞台上表现得很突出,可是澳大利亚国内的高尔夫经济却在崩溃的边缘徘徊。鉴于艰难的财政,澳大利亚国家的男子高尔夫协会与女子高尔夫协会同意合并。

  经过四年的谈判后,澳大利亚高尔夫联盟(AGU)与澳大利亚女子协会(WGA)组建了一个新的机构: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Golf Australia)以监管国内的业余赛事。

  合并的双方同意来自AGU和WGA双方的代表将于下月在墨尔本召开联合会议,会议将对新机构的章程草案进行表决。

  本来

澳大利亚体育委员会决定资助这个协会250万澳元,可因为两个机构对合并事宜争吵不休,澳大利亚体育委员此前就取消了资助计划。

  两个协会争论的焦点是独立委员会的构成。来自维多利亚和新南威尔士的协会代表一共拥有AGU的13个投票资格。他们希望维持这样一个水平。可是WGA强烈反对这一点,因为他们认为这个新机构是一个全国性的组织,地区协会不应该拥有这么大的权利。最后,维多利亚协会和新南威尔士协会妥协,因为他们明白如果再坚持下去,大家的费用都会飚升。

  现在的独立委员会由三名男代表以及三名女代表组成,另外还有一个完全独立的主席。根据协议的附加条款,以后的独立委员会将由两个性别的代表构成,其中某个性别的代表不能少于两人。

  (小风)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