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跨国公司精英赛9月8日开杆 名企名人会集青城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开行国际广场杯2005跨国赛公司精英赛”将于9月8日在成都青城山开杆。随着赛事一天天临近,主办单位的筹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中进入关键时刻。

  赛事报名工作自8月3日全面展开。短短的半个月之内,已有众多来自跨国企业在华分部的高层管理人士报名。此次跨国公司精英赛的参赛选手总人数也较2004年度的参赛人数有大幅度的提高。在去年的赛事中,有来自瑞典富豪(VOLVO)汽车有限公司、NCR(中国 )有限
公司、IDG公司等知名跨国企业的60多名商界精英组成1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台湾著名歌手齐秦、国内知名企业家王石先生作为特约嘉宾,也参与了赛事。随着赛事品牌的精心推广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今年将会有更多的名企名人会集青城山。而此次赛事的“一杆进洞奖”也将格外丰厚,是由四川央扩置业责任有限公司提供的开行国际广场写字间两年的免费使用权,价值人民币150万。

  为了赛事的完美进行,赛事办公室制定了周密的计划。通过融洽的分工合作、周到的安排,参赛球员和嘉宾在紧张而辛劳的比赛之中、在休息之余,都将得到无微不至的关照。

  体验“开行国际广场杯2005跨国赛公司精英赛”的激烈、感受天府之国怡然景色和初秋的凉爽。

  (小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