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FGT高尔夫会员巡回赛> 正文

FGT巡回赛漓江站收杆 全国会员漓江边上又相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9:11 新浪体育
FGT巡回赛漓江站收杆全国会员漓江边上又相聚

赛前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28日,2005年FGT巡回赛漓江站比赛在漓江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顺利收杆。丽江玉龙雪山球会FGT会员冯健获总杆冠军,总杆亚军由来自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朱成宏夺得,来自黄山松柏球会的陈智勇夺得了总杆季军;净杆冠、亚、季军分别是蔡庆锵、黄海弟、何彬。

  漓江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座落在漓江边上,最近处离漓江仅5米多的距离,由于刚刚遭
受洪水浸泡,漓江球场状况还未恢复,但在甲天下的桂林山水中挥杆,感受漓江球会的原始、自然风貌,还是让全国的FGT会员体验到了这里的美妙。

  28日早晨,桂林阴凉的天气随着太阳的升起而逐渐转热,众会员及嘉宾在太阳底下征战了5个小时,均交出不错的成绩。更有一些执著的会员,为在赛事中获奖,进行了积极的备战。来自上海的田先生在此之前的一个星期内就练了十场球。

  漓江站比赛是FGT巡回赛2005年度第五站比赛,至此,本年度赛事已经过半。FGT巡回赛的推出,得到了越来越多会员及

高尔夫爱好者的赞赏,也得到了广大媒体的关注和支持,在高尔夫业界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各赞助商也有了更大的热情,深圳市无限贸易有限公司从本站开始赞助比赛。

  FGT巡回赛运用了赛事加旅游的模式,让众多会员既体验到了高尔夫赛事的紧张激烈,又能享受旅游带来的轻松与休闲,现在已成为高球爱好者们喜闻乐见的新事物。FGT巡回赛将打造一个传统的品牌赛事,使之成为中国高尔夫旅游赛事著名品牌。

  (潇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