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八周休养等来久违冠军 霍维尔欧巡赛6年首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1:0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尧报道 英国球手大卫-霍维尔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德国慕尼黑Nord-Eichenried球场举行的宝马国际公开赛上以265杆(-23)的成绩夺冠——在拿了无数个第2和第3后,他终于获得6年来第一个比杆赛冠军。美国名将约翰-戴利与澳大利亚的拉姆福德以一杆之差并列第2。

  霍维尔在前三轮过后排名第二的情况下,最后一天继续有着出色的发挥,打出个人
四天的最好成绩——65杆。同时,他的胜利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同胞小弟卢克-唐纳德最后一轮糟糕的发挥。在第2轮开始就一路领先的唐纳德最后一轮打出73杆,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6洞竟然打出双柏忌——第一天他可是在这里抓了一只老鹰。接下来,唐纳德又吞下了3个柏忌,最终以总成绩-16杆并列排在第11位。

  瑞典人法斯最后两轮都打出了64杆的好成绩,但终究没有跳出前两轮的71、68杆给自己挖下的大坑。约翰-戴利同样是因为前两天的稍微不如意而未能登顶。

  “感觉太棒了!”拿到33.3万欧元奖金的霍维尔兴奋地说,“最后一推前,我像一片叶子一样全身发抖。我太高兴了!”

  霍维尔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要知道,他上一次在比杆赛中夺冠,要追溯到1999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或许是8个星期的调整给他带来了信心与好运。在美国公开赛第二轮赛前练习时,他的左斜纹肌受伤,最终宣布退出比赛。经过8周休养,他虽然先在PGA锦标赛错过晋级线,但随后在NEC邀请赛上排名并列第6,然后拿到了久违的冠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7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