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帕尼维克射下7鸟征服艾力枫社 65杆刷新球场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0:59 体坛周报

  记者靳昕报道 除了古森和坎贝尔,另一位高尔夫球星帕尼维克也在中国度过周末。在自己亲手设计的河北廊坊艾力枫社俱乐部,他以18洞65杆的成绩刷新了球场纪录。

  上周六,帕尼维克到达球场。此次来访的目的是与中国高球爱好者交流球技,并参加由艾力枫社举办的“艾力枫社杯挑战赛”。“我对这个设计非常满意。那些特意保留的果树令球场看起来浑然天成。”帕尼维克表示“非常喜欢在这样的环境下打球”。

  下午1时,艾力枫社杯挑战赛正式开杆。帕尼维克了解球场中的每一处细节,这一优势从比赛一开始就非常明显,他在前5洞就抓下三个小鸟。最终,设计师以7只小鸟,没有柏忌的完美成绩结束比赛,并刷新了艾力枫社高尔夫球场最低杆数纪录。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