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名人语录串串烧 支言片语记载辉煌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59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当你像我一样打得糟糕的时候,比赛是没有乐趣的。我参加大满贯已经到了终点,我不会再参加下去了。”

  ——75岁的阿诺-帕尔默诀别美国常青公开赛。

  “古森打得太好了,简直没话说。我没想到他打得这么好。”

  ——在大桥之战中,古森/米克尔森组合以大比分战胜伍兹/达利,赛后伍兹说。

  “我从来也没有想过我可能根本不应该接这个学生。那些对我和老虎的批评激励着我们继续努力,那些批评很冷酷,但我们只能接受,现在时间终于证明我们并没有走错,我很开心。但时间只会向前继续走,不会停在这一刻。”

  ——英国公开赛伍兹夺冠后,他的挥杆教练汉克·哈尼说。

  “实际上到了这年龄,我最希望的是中国巡回赛尽快成形。我只想在国内,多和家人在一起,快快乐乐打球,享受职业球员的乐趣。”

  ——在刚刚结束的北欧大师赛上,张连伟获得了并列第11名。

  “上个月泰格已经教过我许多好的方法,可惜我没有很好的运用。我真希望再去和艾琳做几天伴,然后向泰格讨教一点经验。”

  ——依云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索伦斯坦相继失利。

  “如果没有观众,她就会表现得无精打采;但是一旦人们开始鼓掌或者欢呼,你就会看到她的背突然挺了起来,那是保拉已经准备作战的姿势。”

  ——英国女子公开赛前,克里默的父亲保罗如此评价自己的女儿。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独家供稿,请勿转载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