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开心一刻:上帝的过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8:08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汤姆和一个牧师打高尔夫球,打到第10个洞时,汤姆一杆击空,他十分不高兴地咕哝:“他妈的,我打错了。”牧师严肃地告诉他,在球场上不能讲粗话;打到第11个洞时,汤姆又击空了,他又气哼哼地说:“他妈的,又打错了!”牧师非常严厉地说,如果他再讲粗话,他就会请上帝用雷劈死他!

  打到第12个洞时,汤姆仍然打空了,他气急败坏地喊:“他妈的,还是打错了!”
这时,随着一道闪电,响起一声惊雷,雷电过后,牧师倒在地上,从云中传来一个懊恼的声音:“他妈的,我打错了。”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独家供稿,请勿转载


  爱问(iAsk.com)
  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5,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