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京津新城邀请赛帝景落幕 百余嘉宾畅享主题周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3:57 新浪体育
京津新城邀请赛帝景落幕百余嘉宾畅享主题周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20日至21日,由天津合生珠江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京津新城帝景
高尔夫
俱乐部主办,巴特菲传媒特别策划及承办的“永恒的格调”主题周末、“京津新城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暨合生高尔夫地产论坛在京津新城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天津的各界领导、社会精英、以及演艺界和体育界明星共计百余人欢聚在京津新城度过了一个高雅、浪漫、健康愉快而又品位高尚的周末。

  20日下午,合生高尔夫地产论坛在京津新城销售中心首先展开。合生创展集团副总裁兼天津地区公司总经理杨小平先生;深圳高尔夫俱乐部执行董事、中方总经理郁小平先生;巴特菲传媒总裁常敏先生以及北京大学教授、法学博士邵景春先生先手就各自从事的领域结合京津新城实际情况,从天津新城的开发理念与未来发展、高尔夫地产品质与价值的创造、高尔夫地产物业的价值与价格以及高尔夫地产面对的法律和政策等四个方面做了生动精彩的演讲。而后,在场的嘉宾一同参观了京津新城并现场体验具有不同风格特色的

别墅

  张百发等老领导及天津市有关领导,朱时茂、施大生、祝延平以及江嘉良、吴玉芳夫妇等文体界明星和京津新城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当晚的欢迎晚宴,前北京市副市长张百发先生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高尔夫运动的好处,并对这项运动将来的发展前景寄予了良好的祝愿。

  “京津新城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于21日上午9点30分在帝景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虽然帝景俱乐部只开放了前9个洞,但是极具特色的球场景观,挑战性十足的球道设计,让参赛的嘉宾完全沉浸于高尔夫运动的魅力当中。

  经过4个多小时的鏖战,60余位嘉宾顶着炎炎的烈日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随后的颁奖典礼上,各项大奖各归其主,组委会设立的几十个幸运抽奖礼品,让现场的嘉宾都满载而归。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本次“永恒的格调”主题周末圆满落下帷幕。

  “京津新城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成绩榜

  净杆前三名:张百发、林汉雄、王德惠

  总杆前三名:米迪奇、孟照明、祝延平

  女子前三名:刘燕、郑明强、王小青

  最远距离奖:郝永宽、孟照明

  最近旗洞奖:祝延平、米迪奇

  (潇潇)


  爱问(iAsk.com)
  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5,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