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suzeyun777:挥杆圣安德鲁斯老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一处可溯源至1325年的

高尔夫球场,厚重的历史造就穷尽一生也不厌倦的高尔夫文明,更被冠以“高尔夫之乡”的美誉。英国皇家古老俱乐部,全球高尔夫运动的领导者,仲裁者,英国公开赛的拥有者,就座落在老球场的第一洞发球台的旁边。从高尔夫球第一次在这里开杆至今,横贯六个世纪,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一如往昔地保留着当年的风采,不管是挑战最著名的球洞 - Road Hole , 还是漫步史威肯桥或是在罪恶谷推杆, 每位在老球场打过球的高尔夫选手都在这留下他们的身影。老球场是无数高球爱
好者顶礼膜拜的圣地,在梦寐以求的老球场挥杆,成为他们一生期待实现的凤愿。

  圣安德鲁斯夏季平均气温22-28度,风和日丽,空气非常纯净,每一次呼吸都能感觉到一种清新直达肺腑,这是在国内任何球场都无法体验的。炎炎夏日, 挥杆在风光宜人的老球场,你不会像此时在国内打球时的挥汗如雨,因为你旁边摆着一台空调叫自然。对如众多高球爱好者来说,夏天去老球场

避暑,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在老球场你将享受超级礼遇,展示出你尊荣地位,感悟高尔夫故乡厚重的文化底蕴。

  当与你的商务伙伴在老球场挥杆,在闲暇之间将增进彼此的友谊,扩大商务合作,为您添加开启财富的钥匙;当与你的家人和朋友在老球场打球,你将卸下豪华的沉重,抛开堂皇的束缚,与你的家人嬉戏玩乐,增进家庭的和睦。放飞你每一根自由细胞,尽情释放生命的激情,呼吸沁人心脾的清新空气,享受舒适,轻松、随意;享受远离都市的安逸和纯朴;享受家的温暖和惬意。

  领略老球场的尊贵与典雅。你可以在这里深情凝视着老球场的1号发球台,在那里体验“潇洒一生,一挥而就”的感觉。(suzeyun777)


  爱问(iAsk.com)
  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5,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