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佘山证实有老虎出没 伍兹将赴上海参加冠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0:08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尽管上半年伍兹就不断地在海外媒体里确认,将在11月10日至13日来上海佘山国际

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汇丰冠军赛,但上海组办方直到昨天才正式向国内媒体证实此事。

  “2001年,伍兹曾经来深圳参加过一个表演赛,但这次不一样,作为亚洲奖金总额
最高的赛事(500万美元),他是以一个球手参加国际顶尖赛事的心态来的。”承办本项赛事的IMG(国际管理集团)中国区负责人葛伯强(JohnCappo)说。拒绝谈到出场费问题,但葛伯强认为巡回赛头奖830,000美元的高额诱惑足以让伍兹动心。

  本届比赛除了球王伍兹、还有刚刚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夺魁的米科尔森,以及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而组委会也会给8名中国选手“外卡”。中国高尔夫协会秘书李勇透露,除了张连伟和梁文冲两人铁定参加外,其余6人仍需通过正在北京举行的中巡赛决定。

  “为克制那些

高手发挥长球优势,俱乐部特意在发球区增加了树木量,同时缩短球道,增加长草区,提高难度。”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张幼才透露,俱乐部在许多方面进行了改造。据了解,俱乐部会费已经从去年落成前的3万美元长到9万美元。

  作者:文 张喆


  爱问(iAsk.com)
  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5,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