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首届世界名人高尔夫大赛落户北京华彬庄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02 南方体育

  名人高尔夫大赛的概念来自于当时一些名人聚到一起打了一场高尔夫,从而吸引了大批媒体的兴趣,同时出现了福利事业筹款的可能。组织者Onni Nordstrom 决定把这个想法继续,于是世界名人高尔夫大赛应运而生。

  本次赛事由Sportsunite (Asia) Ltd and EEC Beijing Ltd组织、北京市体委协助、华彬庄园承办。北京华彬庄园绿色休闲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简称华彬庄园)位于北京市昌
平区,规划占地总面积6000亩,踞长城、临燕山,为京城上风上水之贵地,是现今中国最具规模的会员制俱乐部,是作为国际大都市的北京首屈一指的集体育、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大型庄园式项目。华彬庄园高尔夫球场由 "高尔夫球王"杰克·尼克劳斯规划设计。2005年4月。华彬庄园成功举办Johnnie Walker Classic大赛,成为世界瞩目的国际高尔夫庄园。国际众多球星都给予华彬庄园极高的评价,认为Pine Valley是亚洲最好的高尔夫球场。华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将参加这次著名的福利赛事。

  华彬庄园提供了此次名人福利赛的比赛场地。这是华彬集团一贯关注社会、关爱儿童成长所做的又一次善举。自从1998年在上海第一次实施了关爱儿童项目以来,该组织已经在中国资助了成千上万的孤儿。世界名人高尔夫将会为该组织的百万视野项目提供帮助,到2010年为止为一百万无家可归的儿童寻找住所。

  大赛将会在北京嘉里中心举办文艺晚宴和慈善义卖,届时将会有位非常特殊的嘉宾出现在晚宴上并作演讲。文艺晚宴后举行的特殊物品和纪念品的慈善义卖,其中包括一些名人原创的,特别是在大赛期间创作的艺术品。 这次大赛不但为大众提供观看他们喜爱的名人打球的机会,也提供了提高社会对福利事业关注的机会。


  爱问(iAsk.com)
  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5,436,10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