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高球公开赛11月开打 奖金总额达13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8: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广崖报道:第11届“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作为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批准赛事,今年中国公开赛奖金总额达到130万美元。此外,与往届赛事不同的是,本次比赛将参照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等大满贯赛事的资格预选模式,向更多业余球员敞开大门,成为更加“公开”的赛事。

  volvo中国公开赛今年增设资格预选赛,而且欢迎女球员报名参赛。本次公开赛预选
赛将首先分别在华中、华东和华南地区举行三场地区初赛。入围的108名选手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参加预选赛决赛,经过36洞比杆赛角逐8个正式参赛席位。

  volvo盛事管理公司总裁梅尔·派亚特日前表示,非常期待在2005中国公开赛上能够出现中国的迈克尔·坎贝尔。他说:“假如今年的美国公开赛没有资格预选赛,迈克尔·坎贝尔就无法参赛,也没有机会在最后一天击败老虎伍兹一举夺冠。”他表示,增设资格预选赛是volvo中国公开赛迈向世界顶级公开锦标赛的第一步,它将鼓舞更多男、女职业和业余球员为实现梦想而拼搏,缩短他们与国际顶级赛事之间的距离。我们的目标是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让更多中国球员有机会在自己国家的公开赛上一展身手,成就更多像张连伟、程军那样的本土冠军。

  始于1995年的volvo中国公开赛在中国高尔夫21年历史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最早将先进的国际职业大赛带入刚刚起步的中国高尔夫,见证并推动了中国职业高尔夫赛事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中国高球公开赛 相关网页约16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