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橡树谷华裔青少年中国行 青少年夏令营五邑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2:44 新浪体育
橡树谷华裔青少年中国行青少年夏令营五邑开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五邑球会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培训班暨夏令营于8月13日正式在广东江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开营了。这是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第六年举办的青少年活动。来自北京、广州、珠海、深圳、中国香港、中国台北等地的59名7-17岁的球手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开营仪式在球会新建的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江门市体育总局副局长侯京新先生、江
门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黄安琪先生、美国橡树谷高尔夫球学院主教练汪志毅先生、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董事及总经理戴耀宗先生以及董事及副总经理关国荣先生出席了开营仪式。在仪式上侯京新先生代表江门市人民政府欢迎各位小球手的到来,并感谢何鸿燊先生以及梁安琪小姐一直以来对推动和提高中国的高尔夫球运动所作出的贡献。

  美国橡树谷高尔夫球学院主教练汪志毅先生也在仪式上向各位球手介绍了学院的一些情况。这次他们将首次有组织的带领美国华裔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前来与中国青少年高球选手进行民间交流。在今年年初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举办的亚洲女子巡回赛- 五邑锦标赛,橡树谷学院的杨红梅、叶丽英以及张娜参赛,战胜了众多国际球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她们也把该学院的总裁于惠民先生带来了,在与戴耀宗先生的会面和交谈中,使他们对青少年选手的培训理念不谋而合,产生了加强了中美青少年高尔夫选手之间的交流想法。

  简短的开营仪式结束后,小球手们开始进行分组练习。小球手们将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一起交流高尔夫球技能﹐研习高球规则﹐并于8月15日参加2005五邑-橡树谷对抗赛(18洞球场)。对小球员们来讲﹐这无疑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锻炼机会。

  (艾柯)


  爱问(iAsk.com)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6,426,28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