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连伟杯"频繁上演加洞赛 宋泰霖获男子E组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女子D组紧张的加洞赛之后,“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男子E组(8岁以下)又进入加洞赛,两位深圳本土小选手宋泰霖和杨子豪重新站上了发球台,进行新一轮的较量。经过两洞的加洞赛,宋泰霖以一记漂亮切击,将球停在洞杯旁边,一推进洞获得胜利,捧走冠军奖杯。

  宋泰霖与弟弟宋泰臻一起参加了本届“张连伟杯”,他昨天打出41杆(9洞),本来也
应该算是不错的成绩,但他爸爸让他“反思”了一个小时,果然今天发挥出色,13、14、15洞连抓3只小鸟,以36杆结束本轮比赛。而他的决战对手杨子豪也以两轮同样的杆数再次握起球杆,与宋泰霖进行了最后的争夺。

  在加洞赛上,两人主要的拼抢都集中在短杆上。宋泰霖的第一杆掉在了球道中央的临时积水,抛球后没有打好第二杆,他第三杆将球停在离洞口5码的地方,两推完成本洞;而杨子豪似乎运气比较好一些,第三杆后球已在离洞3码的位置,可惜这一推与球洞擦肩而过,与宋泰霖打平。接着第二洞的加洞赛,两人的开球都很好,杨子豪的第二杆却掉入了临时积水,第三杆还是没上果岭,第四杆将球停在了洞杯8码处;宋泰霖第三杆打到了果岭后面,但他第四杆将球救了回来,直逼洞杯,最后一推进洞赢得加洞赛的胜利。

  这两天比较恶劣的天气给小选手造成了不少了麻烦,“第一天老是下雨,所以我才打了41杆,爸爸罚我‘反思’了一个小时,今天就打好了。我前面两轮的成绩跟杨子豪是一样的,但是加洞赛却打赢了他。”宋泰霖显然十分的高兴,拿到冠军,他再不会让爸爸罚“反思”了。

  宋泰霖和杨子豪都是深圳本地的参赛小选手,尽管最后进入了“决斗”,但两人还是成为了好朋友。希望他们在成长的路上能够越打越好。

  (小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