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梁文冲日巡赛延续好状态 首轮打69杆暂列第7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4日,本赛季日巡赛第15项比赛--Sun Chlorella 精英赛在日本北海道的小樽(Otaru)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一轮比赛。连续三周征战日巡赛的中国球员梁文冲继续着上周的良好竞技状态,以低于标准杆3干的69杆结束本轮比赛,暂时落后领先者5杆,排名并列第7。目前在领先榜上高居首位的是打出64杆的日本选手星野英正。横尾要、深堀圭一郎以及広田悟三人打出67杆排在并列第二位。

  梁文冲当地时间早上8点30分从1号洞开球,第一洞,梁文冲顺利抓下小鸟,取得开门红。此后连续的4洞守平标准杆,直到标准杆5杆的6号洞,梁文冲遗憾的推失老鹰球,抓到第二只小鸟。前9洞以34杆结束后,梁文冲在后9洞也没有吃到柏忌,不过抓鸟的势头也不是很猛,只在13号洞将自己的成绩提升到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比赛梁文冲的推杆发挥不稳,虽然有6个洞一推入洞,但只是1号洞和13号洞的2杆拿下了小鸟,其余的四个洞都是救平标准杆。其余的12个洞,梁文冲都用了两推,整轮比赛一共用了30推。

  上周的Aiful杯精英赛,梁文冲拿到了个人在日巡赛上的最好成绩,并列第三。本赛季梁文冲日巡赛总奖金达到10,760,800日元,暂时排在50位,平均每3.95洞就抓下一只小鸟的频率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二,但是本赛季梁文冲还没能抓下老鹰。开球的平均距离达到287.92码,上球道率为53.90%。

  首轮领先者星野英正,1977年9月出生于日本宫城。星野英正本轮的表现可以用疯狂来形容,前9洞中先后在3、4、6、8、9五个洞抓下小鸟,转入后9洞,星野英正在10、11、13、15四个洞均没有放过小鸟球的机会,遗憾的是16洞,星野吞下了本轮比赛唯一的一个柏忌,随后的两洞均以标准杆结束。但是64杆的成绩足以使他带着3杆的优势进入第二轮。

  两轮过后,排名前60名的选手(含并列)可以进入周末的两轮决赛。比赛总奖金1.5亿日元,冠军将可以独得其中的3000万。

  (沫沫)

  以下是首轮比赛排名前10位的选手:

排名 成绩 选手 标准杆差
1 -8 星野英正   -8 FIN 64 64
 
2 -5 横尾要     -5 FIN 67 67
  -5 深堀圭一郎 -5 FIN 67 67
  -5 広田悟     -5 FIN 67 67
 
5 -4 伊泽利光   -4 FIN 68 68
  -4 原田三夫   -4 FIN 68 68
 
7 -3 梁文冲     -3 FIN 69 69
  -3 小山内護   -3 FIN 69 69
  -3 宫里圣志   -3 FIN 69 69
 
10 -2 室田淳    -2 FIN 70 70
   -2 尾崎健夫  -2 FIN 70 70
   -2 富山聪    -2 FIN 70 70
   -2 G.Meyer   -2 FIN 70 70
   -2 高见和宏  -2 FIN 70 70
   -2 T.Srirot  -2 FIN 70 70
   -2 C.Pena    -2 FIN 70 70
   -2 S.K.Ho    -2 FIN 70 70
   -2 片山晋吴  -2 FIN 70 70
   -2 平塚哲二  -2 FIN 70 7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