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赞助商慷慨解囊 重量级印度公开赛重现亚巡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据亚巡赛组委会官方消息:印度公开赛将于今年十月重新返回亚巡赛场。1964年,印度公开赛举行了首届比赛,后来一些具体问题而退出亚巡赛。印度公开赛曾经是该国最具历史的高尔夫赛事。今年,由于新赞助商的慷慨解囊,印度公开赛继续重现亚巡赛场。

  据亚巡赛总执行官马丁-路易斯先生介绍,本年度的印度公开赛将于10月27日至30日
在印度德里高尔夫球场举行,本次赛事将作为亚巡赛第23站,总奖金达到30万美元。“在很多国际球员的心目中,印度公开赛占有很特殊的位置。我相信今年的印度公开赛一定会办成世界级的高球盛会。” 马丁介绍。

  印度公开赛最初是在三月开始比赛,后来由于承办单位国际管理集团与印度高尔夫球协会在缺乏足够赞助资金方面发生分歧后,印度公开赛推迟,改在了十月进行。

  目前,亚巡赛与IGU 和世界体育集团签订协议,全力促使这项历史悠久赛事的复苏。“印度公开赛吸引了众多的顶级职业选手参赛,在亚洲赛事方面,印度公开赛可以算是职业赛事中的经典,所以我们希望能够联手打造重建这项赛事。” 世界体育集团副总裁柯里斯说道。

  亚巡赛官员相信印度公开赛的未来。他们对于未来六年内印度公开赛每年能够提供上百万美元的奖金充满信心。

  (亚芳)


  爱问(iAsk.com)亚巡赛 相关网页约74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