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赛 黄山松柏乡村俱乐部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8:35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8月2日电(记者王立武)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4日将在安徽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赛。

  本届全国青少年锦标赛报名参加的人数空前,目前已有130多位球手抵达赛地。赛事总监孟涛介绍说,去年的比赛只有120多名选手,如果不是D、E组的每天只打9洞,比赛可能容不下这么多人。比赛按年龄组分为5个组别,年龄最小的E组为8岁以下,9-10岁为D
组,11-12岁为C组,B组为13-14岁,A组为15-17岁。其中D、E两组每轮打9洞,按照两轮成绩排名次,其他组别均进行3轮54洞。

  近年来,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伍越来越强大,涌现出了冯姗姗和胡牧等一批青少年选手。据介绍,在今年报名的选手中,低年龄组的人数增长较快,D、E组的人数已经占到了报名人数的三分之一。此外,今年的比赛非常有组织性,像辽宁等许多地方高协第一次集体组队参赛,队伍还配备领队、教练等。目前,全国青少年锦标赛还没有接纳台湾、香港和澳门的青少年选手参加,但是赛事主办方已经收到这些地方要求参赛的请求。

  据了解,本次比赛3日将举行亲子配对赛,4日正式的比赛将举行。(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3,843,24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