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NBC宣布继续转播莱德杯 聋人球员美巡未能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47 体坛周报

  NBC续播莱德杯美国NBC电视台周一宣布,它将继续转播莱德杯比赛直到2014年。

  “莱德杯比赛上球员们展示出来的纯正的爱国热情让它成为一项独一无二的比赛。”NBC环球体育奥林匹克节目的总裁迪克-埃伯索说。NBC1991年开始转播莱德杯,那一年的比赛中,代表欧洲队的德国人兰格在最后一洞6英尺的推杆未进,让美国队从卫冕冠军欧洲队手中抢回莱德杯。在过去的10年里,欧洲队赢得了7次比赛,而莱德杯也成为了一项万众瞩目
的高尔夫赛事。2006年的莱德杯将在爱尔兰的K俱乐部举行。

  聋人球员未晋级 聋人球手凯文-霍尔未能在北京时间本周一结束的美国银行锦标赛上晋级,但是他毕竟参赛了。“我曾经梦想过有一天我能和那些巨人们同场竞技,它真的实现了!”现在,霍尔希望能再获得一张外卡。

  新西兰大赛改期 新西兰公开赛过去每年在1月举行从明年起将改到11月进行。在赛事组织者的计划中,改期本来是2007年的事,但澳大利亚喜力精英赛因为赞助商撤资而导致的“突然死亡”让改期不得不马上实施。每年1月,优秀的球员们都会到中东淘金,使得新西兰公开赛缺乏大明星和影响力。“它(喜力公开赛关闭)让我们很孤立。”新西兰公开赛总裁拉里-格拉汉姆说。

  高球词典

  右曲球(slice):右手握杆的球手因失误打出空中飞行路线从左至右的巨大弧线球。对于左手握杆选手来说,slice指的是从右到左飞行的球。这个词通常指的是球手因为错误的挥杆姿势导致的失误。最常见的失误是杆头在接触球的过程中由于挥杆的由外至内(outside-in)而将球击出巨大弧线。与右曲球相对应的左曲球为hook,原理同上,只是挥杆时的动作为由内至外。

  右飞球(fade):指的是右手握杆的球手故意打出的空中飞行路线微微从左至右的弧线球。与slice不同的是,fade在空中飞行的弧线更小,打出fade的球员也是出于自己的本意而非失误。与fade相对应的词是draw,指的是飞行路线微微从右至左的球。

  (王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