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颁奖庆典火树银花不夜天 中泰友好赛煮酒论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9:35 精品购物指南

颁奖庆典火树银花不夜天中泰友好赛煮酒论英雄

    原本要在邦孤神殿外举行的露天颁奖典礼,由于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而临时推迟1个小时,地点改在了艾亚兰保伦宴会厅举行。此次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在充满异域风情的高尔夫球场,经过半天时间的挥杆竞技,比赛成绩终于尘埃落定。它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运动的享受,还向人们宣扬了时尚人士的一种生活方式,洋溢着从容、健康、时尚与阳光的味道。晚上的颁奖典礼,各位嘉宾身穿休闲装,显得十分的轻松惬意。

    夜晚的艾亚兰保伦宴会厅,环境布置非常
富有泰国传统特色,嘉宾们席地而坐,8人围成一圈享受美酒与美食。颁奖典礼在泰国传统迎宾舞蹈——高脚迎宾舞“坎斗”中热烈开场。赛事副主席、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常务副社长李振华致词之后,嘉宾们关注的赛事各类奖项依次开出。而在此次“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中,不仅首次颁出了老鹰奖,泰国方面还专门为本次比赛设置了总理杯、部长杯、局长杯,分别嘉奖总杆冠军选手、净杆冠军选手和女子最好战绩获得者。值得一提的是,抵达泰国当天,旅游卫视总裁王虹听说同行好友马保平家中有事,提出陪伴马总回京,因此错过了比赛,赛事组委会为此给王虹颁发特别奖做为嘉奖。

    在颁奖典礼的最后,与会的嘉宾们来到了户外,点放天灯、烟火,共同庆祝中泰友好建交30周年,企盼中泰人民世代友好团结。

颁奖庆典火树银花不夜天中泰友好赛煮酒论英雄

▲美丽的艾亚兰古象王国,火树银花不夜天!“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2005·泰国)”赛事部分圆满结束。

1颁奖典礼前,酒店为嘉宾们特意准备了“异国之旅幸运摘星”小游戏。演员苗圃玩得兴致勃勃。
2高脚迎宾舞“坎斗”来自泰国北部,用于大型宴会或典礼。舞蹈者手捧盛满美味佳肴的高脚托盘,来款待各位贵宾,表达对贵宾的诚挚欢迎。
3宴会厅的布置非常富有泰国特色,来宾们津津有味地品尝着泰国美食。
4在“与君同乐”泰式舞蹈中,嘉宾与泰国演员一起跳起来,共同庆祝中泰友好建交30周年。
5在会后的点放天灯、烟火的活动中,嘉宾们玩得饶有兴致。

  相关链接

  颁奖庆典火树银花不夜天 中泰友好赛煮酒论英雄

  时尚高球欢乐颂 中泰友好杯精品名人赛高歌凯旋

  乘豪华油轮夜游湄南河 微笑之国的浪漫高球之旅

  泳池里美女比拼火辣身材 泰国之旅并非只有高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