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FGT高尔夫会员巡回赛> 正文

4万人民币享受十个球场会员待遇 FGT高球加旅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万人民币就享受十个球场的会员待遇,而且是终身会籍,这是不是在做梦?不是在做梦,这就是朝向公司推出的FGT项目。

  FGT,英语“Forward Golf Tour Schedule”的缩写,中文意思是“朝向高尔夫分时互动计划”。核心理念是“一卡在手,打遍天下”。也就是说:球员在购买了FGT会籍过后,除了享受一个主场的三十天会员资格外,还可以在全国享受多个客场。而且主客场都享受
同等的会员待遇。而会籍的价格只有4万人民币,远远低于一般的会籍。

  那么会员到今天能享受哪十个球场呢?这些球场又有些什么特色呢?以下将一一介绍:

  1.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简介: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是亚洲唯一的全岛型“林克斯”球场。全场拥有18洞72杆国际标准球场。前9洞绕岛环走,后9洞岛中穿行。球场的设计,球道果岭造型,都充分保留了原始自然的植被和地形,整个球场与周围原始自然的景致相映成趣。遍布全岛的野生植物与小动物,不仅赋予球场灵性之美,更增加对打球策略、技巧的挑战。全场18洞的完美设计、巧妙结合使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成为中国最具挑战性的球场之一。

  旅游热点:博鳌水城、博鳌亚洲论坛会址、天涯海角

  2.山东威海泛华高尔夫俱乐部

  简介:威海泛华高尔夫俱乐部位于胶东半岛的威海市孙家疃镇远遥村。在这里丝毫感受不到南方的潮湿闷热以及北方的干燥寒冷,温和宜人的海洋气候将人带入高球的美好境界,让人充分享受挥杆时的轻松与写意。球场三面临海,风光秀丽,每条球道都濒海而建。1500亩的球道依据自然地型精心设计、沟壑纵横、森林清幽、悬崖林立;天然的海峡、峭壁、峡谷错落有致,贯穿于球场之中,是国内著名的海滨高尔夫球场。

  旅游热点:环翠楼公园、卧龙山风景区、仙姑顶

  3.福建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

  简介:福州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位于福州市长乐文武砂镇东南之丘半岛。半岛三面环海,东南面临台湾海峡,可谓海岸沙滩,水白天青,环境优美,是国内罕见的“林克斯”风格球场。球场的特色在于利用天然的木麻黄树林、松树林和绵延起伏的草坪等自然景观,不加一草一木一花,就形成重重障碍;加上设计独特的球洞区,难度甚高,让您步步为营,小心翼翼地享受挥杆的乐趣。

  旅游热点:露天温泉、青云山、三坊七巷、马尾船政

  4.四川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

  简介: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座落于举世闻名的都江堰畔,在秀丽怡人的青城山旁。国际标准的18洞72杆世界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由美国HOK公司设计,既有美式球场的粗犷,又具日式球场的雅致,同时球道立体层次分明,地势错落有致,扑朔迷离,难易结合,适合每一位高尔夫爱好者。俱乐部巨大的水系体现出都江堰的特色,湖面波光粼粼,秀色可人,周围青山环绕,山水交融,浑然天成,把大自然的景观和高尔夫文化融为一体,让人难忘青城的迷人风光。

  旅游热点:都江堰、青城山

  5.云南丽江玉龙雪山高尔夫俱乐部

  简介:玉龙雪山高尔夫俱乐部座落于风景如画的云南省丽江玉龙雪山脚下,海拔3100米,四季气候宜人。玉龙雪山高尔夫球场由著名的设计师尼尔-哈尔斯根据球场所在的地形精心设计,18洞72杆标准杆横跨8548码,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球道最长的高尔夫球场。前9洞与后9洞依自然山水地貌不同而风格迥异,布局精巧雅致,尽显雪山高尔夫球场之独特神韵。

  旅游热点:丽江古城、玉龙雪山、泸沽湖

  6.北京窑上高尔夫俱乐部

  简介:北京窑上高尔夫俱乐部座落于北京市房山区窑上乡永定河畔,距北京市中心38公里。俱乐部占地1000亩,由享有国际盛誉的澳大利亚TWP公司Peter Thomson、Ross Peter先生做球场概念设计,并在建设过程中得到该公司的帮助与支援,使本俱乐部的国际水准18洞高尔夫球场具有苏格兰传统沙地滨畔球场的风格,可以充分满足各类高尔夫球手的比赛要求。

  旅游热点:天安门广场、故宫、长城

  7.广东惠州高尔夫球场

  简介:惠州高尔夫球场是日本冈部株式会社投资2亿港元精心设计和建造的18洞72杆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该球场占地2000亩,球道全长7020码。果岭布局巧妙、球道视野辽阔,景色怡人,无论当地大自然景观还是球场的设计风格,都呈现出美国南加州的风貌。

  旅游热点:苎罗西子——西湖、岭南第一山——罗浮山、回归线上的绿洲——南昆山

  8.安徽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简介: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坐落于世界级旅游胜地黄山,占地1120余亩,包括一个可承办国际锦标赛的18洞高尔夫球场和国内一流的五星级高尔夫酒店。俱乐部设施齐全,装饰典雅,交通便利,是运动、旅游、度假的绝佳去处。18洞球道占地1200亩,共建有18个果岭,72个发球台,42个沙坑,16个人造湖,球道总长度7032码。

  旅游热点:黄山、西递、宏村古民居群、棠樾牌坊群

  9.桂林漓江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简介:桂林漓江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座落在世界著名风景游览城市桂林,距市区20分钟车程,由ASGCA(美国高尔夫设计协会)设计,为标准的18洞球场,位于秀丽的漓江边,铺陈在桂林山水间,景致如画。 度假中心包括球场、酒店、磨盘山汉方医药五千年主题园区,充分掌握了天然环境的优势,水陆交通极为发达,堪称“天时、地利、人和”集于一身。

  旅游热点:桂林山水、夜游漓江、刘三姐水上公园

  10、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简介: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座落于历史悠远、风景秀美的古城长沙,设计师把自然与灵感巧夺天工而又水乳交融地融为一体,将龙湖高尔夫球场精心雕琢得犹如一件艺术珍品。在这里每一个球手都能体会到宽阔、和谐、优雅与精致,美妙的感觉在周身的每一个细胞中蔓延……夜幕降临,更有设计精美的9洞灯光球场,溢彩生辉,在此际挥杆,一切烦忧灰飞湮灭,欢愉荡涤中。

  旅游热点:岳麓书院 、大围山、天心阁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