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古森米克尔森力拔大桥之战 伍兹达利大比分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27 新浪体育
古森米克尔森力拔大桥之战伍兹达利大比分败北
四人赛前合影(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第十五洞开球出去后,老虎伍兹郁闷地将球杆丢在了地上。他已经预感到“大桥之战”就要结束了。的确,打到这一洞时,米克尔森古森组合已经领先4洞,占据了绝对的上风。如果第15洞,老虎伍兹和约翰-达利不能赢,他们将输掉今年,或许也是最后一届“大桥之战”。

  总奖金170万美元,大桥之战于北京时间星期二上午在美国加州举行,为一轮四人四
球赛。古森/米克尔森搭档对抗老虎伍兹/达利。

  老虎伍兹第15洞所发出去的小球严重偏右,结果掉入了沙坑中。约翰-达利似乎也没有什么优势,看上去双方会在这一洞以平手收杆。没想到的是古森第二杆在艰难的球位击出一记漂亮的切杆,小球停在洞口三英尺以内。老虎伍兹与约翰-达利的小鸟推都没能进,他们两人知道大势已去,各自拾起了小球,让古森有一个完美的谢幕。

  古森轻松地拿下小鸟推,帮助他们这一组以赢5洞剩3洞战胜老虎伍兹/约翰-达利。米克尔森和古森这一组平分冠军奖金120万美元,每人各自装入袋中的钞票为50万美元,剩余的20万美元,两人平分后各自捐献给自己希望的慈善机构。老虎伍兹平分50万美元奖金,20万落入各自的囊中,5万元捐献给慈善机构。

  “古森打得太好了,简直没话说。”今年美国名人赛冠军和英国公开赛双料冠军老虎伍兹说,“我还以为时差的因素会干扰他的状态呢,没想到他打得这么好。”古森星期日才结束在德国汉堡举行的欧洲球员锦标赛。他在那场比赛上表现得并不如意。

  在赢得英国公开赛8天之后,老虎伍兹发现自己不能拿下一些关键性的推杆。10洞四杆洞,他的6英尺推杆从洞口弹出来。11洞三杆洞,他的球再次出现这种情况。否则,他们也许不会输那么多。

  米克尔森是圣地亚哥以北的这个大桥俱乐部的会员,他为古森提供了许多有益的推杆建议,令南非人屡屡得手。“我开始比赛的时候,还有些摇摇欲坠,但是菲尔就带领我打好了接下来的比赛。”古森说,“我们拿下了不少漂亮推杆,结果我们这一边势如破竹,进行得很顺利。”

  米克尔森说自己在美国公开赛上真想扔掉推杆,可是在这里他却想亲吻自己的球杆。“对果岭表面了如指掌真是很好。我在这个球场推杆一直很平顺。”

  米克尔森和老虎伍兹在第一洞五杆洞都拿下了小鸟。而老虎伍兹在第二洞三杆洞将球击到旗杆边7英尺处,结果再次拿下一只小鸟,开始领先比赛1洞。但是第四洞,米克尔森就回敬他一个10英尺小鸟球,将比分拉平。米克尔森和古森在第五洞开始领先比赛一洞,他们在老虎伍兹和约翰-达利没拿下标准杆的情况下取胜,接下来,上风的局面就没有改变过。

  整个比赛中,达利的状态始终不太好。他在第四洞发球入水,而第五洞他发球再次进入人群。随后他不得不说对不起。13洞,达利急功近利,希望直接攻果岭,使用发球杆开球,结果小球掉入了树林中。达利状态的不利,让老虎伍兹成了中流砥柱。可是面对古森的强力猛攻,他也显得有些无能为力。达利也参加了上一周在德国举行的欧洲球员锦标赛,只差一杆进入延长赛,获得了并列第三名。可是约翰-达利拒绝时差是他打得不好的主要原因:“我感到有些虚弱。”约翰-达利说,“可这不是我打得差的借口。”

  12洞,古森没能拿下小鸟推,老虎伍兹乘机发起反击,将3洞的差距缩小到2洞。可是他的状态并没有延续多久。

  “大桥之战”是专门为老虎伍兹设置的表演赛,在星期一晚黄金时候直播。每年都参赛,一共参赛7次的老虎伍兹现在不想继续这个比赛,使得这个比赛有可能在今年终结。“这一概念也许不会再继续下去。”老虎伍兹的经纪公司的一位叫迈克尔-斯特恩的官员说,“老虎希望好好休息一下。”

  迈克尔-斯特恩表示挑灯夜战这一概念的比赛也许会继续进行,但是他同时又表示说:“我们没有寻求其他的比赛形式。”

  今年也是林肯金融公司冠名赞助“大桥之战”的最后一年。这个比赛的另一个问题是收视率自从2000年加西亚打败老虎伍兹以来持续在下降。“自从我们开始举行比赛以来,老虎每年都参赛。”迈克尔-斯特恩说,“他刚刚结婚,他希望终止这个比赛,更加关注自己的比赛,这很明显。”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