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常青英国公开赛华生领先 海象三柏忌失排头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5:14 新浪体育
常青英国公开赛华生领先海象三柏忌失排头位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常青英国公开赛在苏格兰皇家阿伯丁球场结束第三轮较量。美国名将汤姆华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三轮成绩达到210杆,名次飙升居于领先榜首位。次轮领先球员史坦德勒本轮打出70杆,以54洞211杆1杆之差,排在第二位。两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澳洲球员大白鲨诺曼与苏格兰球员史密斯则均以213杆,并列排在第三位。

  本次常青英国公开赛首轮领先者罗伯茨在第三轮打出71杆,与选手库伯均以三轮21
7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五位。

  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汤姆华生在三杆洞的第一洞便拿下小鸟,为自己创造了很好的开局。之后在四杆洞的第五洞再次抓鸟,紧接着在第六洞神奇地射下老鹰,接连的好运让他在第七洞有机会再有一击小鸟入账,但是推杆的失误,让他在这一洞吞下柏忌,这也是他今天唯一犯下的错误。

  55岁的华生曾经拥有11项大赛冠军头衔,其中8次美巡赛冠军、3次锦标赛冠军。老英雄在今天的一击柏忌之后,连续三洞标准杆,追上海象史坦德勒取得并列领先位置。

  华生和史坦德勒并列领先一直保持到第十四洞,华生在第十四洞拿下鸟推,打破了这样的局面。在第十六洞华生再次抓鸟,之后三只标准杆,以64杆稳稳地结束了本轮比赛。今天除了华生,选手库伯也打出了64杆的好成绩,全轮共抓5只小鸟。

  次轮领先球员海象史坦德勒曾经一度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杆的优势,但是在第9洞、第12洞和第15洞的三只柏忌将他的领先优势一步步吞噬,最终以一杆之差,排在第二位。

  2004年福特常青球员锦标赛冠军詹姆斯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与其他三位选手并列排在第七名,他们三轮成绩为219杆高于标准杆6杆。

  (亚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常青英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