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克莱恩领先PGA 大雨延误五小时过半选手明日再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当雷雨中断美国银行杯锦标赛第一轮的时候,本-克莱恩占据着领先榜的首位,而在五个小时的延迟之后,棕鹿公园球场,他继续自己的小鸟攻势。

  当比赛又遇到一小时的大雨延误,终于在当地时间下午六点半宣布中止的时候,他低标准杆8杆的62杆成绩终于让他成为了暂时的领先选手,而与此同时,156名参赛选手中还有93名没能结束当天的比赛。如果天气好转,他们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7点钟继续第一轮的
比赛,之后继续第二轮的比赛。

  结束前九的时候他的成绩是低标准杆四杆,结果因为大雨,比赛被迫暂停,“我回了酒店,躺了一会放松一下,”克莱恩说,“之后我回到球场继续 比赛,和往常一样,没有什么变化,但我很高兴我能保持之前的状态。”

  在这个PGA巡回赛最短的球场之一,只有6759玛的球场上,排在之后的是2003年的比赛冠军肯尼-佩利,他的成绩是63杆,而以64杆并列第三的有克里斯-史密斯,Jeff Sluman和Jerry Kelly。

  因为雷电和强风,选手们在早上的时候被迫回到会馆或者他们的车里,直到四小时43分钟之后才重新走上球场。原定第二批开球的选手则一直等到下午三点才有机会开球,而之后大约在5点25分的时候第二场豪雨就又开始侵袭。当比赛最终决定延迟到明天的时候,63名选手结束比赛,78名在球场上等待,而15名甚至还没来得及开球。在本赛季已经举办的31场PGA比赛中,有14场受到了天气的影响,不过排在第三的史密斯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我打得非常不错,我当时想着最好不中断,但结果证明之后我打得也不错,唯一的遗憾是我下午午休的时间变短了,原本我打算下午先睡个小觉的。”

  克莱恩则对比赛延误看得很轻松,他先是和妻子回到酒店休息了一下,然后吃了点午餐,然后等云散了一点,风也小了一点之后开车回到球场,“我做得跟以往做的一样,我去了健身房做了点运动,然后去练习场,打了点球,就好象是我又要开始新的一轮的比赛。结果证明,我做得不错。”(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银行杯锦标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