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大雨洗刷卡登球场 欧洲球员锦标赛首轮延迟一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9:45 新浪体育
大雨洗刷卡登球场欧洲球员锦标赛首轮延迟一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40毫米的豪雨降临德国汉堡的卡登球场,结果令欧洲球员锦标赛不得不延迟一日举行。

  星期三晚上暴雨不断,星期四上午雨势不减,使得卡登球场的大部分区域都处于水浸之中。在球场不适合打球的情况下,主办方不得不取消今日的比赛。首轮比赛延迟到星期五,发球时间与星期四的一样。

  这是欧巡赛自2004年4月意大利公开赛以来,首次出现整天比赛都不能进行的情况。尽管如此,主办方仍希望总奖金330万欧元的赛事打完72洞。主办方的计划是第一、二轮安排在星期五和星期六进行。之后只有前50位(包括平手)才有资格获得晋级。星期日举行两轮36洞决赛。一般情况下,前70名的选手都可以获得晋级。

  赛事总监大卫-普罗宾(David Probyn)说:“过去12个小时以来,雨下了40毫米。这令球场小河的河水涨幅很快。因此不只天上有水来,地上也有水到。

  “球场中,大部分球道和沙坑都无法进行比赛。一开始,果岭还安然无恙,可是大雨的最后一个小时就令果岭也被吞没。果岭维护员和我们的人认为球场需要一段时间的泄洪时间。经过今晚之后,明天球场应该可以打球。

  “天气预报说,只有现在有暴雨。因此我们希望有充足的时间能排干球场的积水,明天比赛能如期进行。”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洲球员锦标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