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比赛又不是选美 达利表示长肥了就添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9:44 新浪体育
高尔夫比赛又不是选美达利表示长肥了就添衣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约翰-达利没有健身减肥的计划。他可不打算以老虎伍兹和维杰-辛格为榜样,尽管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在健身之后都取得了很好的战绩。

  约翰-达利在参加完英国公开赛之后,前往德国汉堡出征在那里举行的欧洲球员锦标赛。在那里,他被记者问到健身减肥的问题。约翰-达利回答说:“如果我再长肥,我就买更宽松的衣服。只要孩子还喜欢我这个样子,我就无所谓。孩子的喜好是我唯一在意的事情
。毕竟这不是什么选美比赛。”

  关于约翰-达利的体重,他说自己也不清楚。美国人说:“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重。我知道现在我的裤子还合身。这也是我衡量体重的唯一途径。我不是健美先生。我可不喜欢健身运动。每次我去健身,我都会很快放弃。

  “杰克-尼克劳斯从来没有健过身,看看他赢得了多少冠军。”

  约翰-达利承认他赢得了1991年美国PGA锦标赛之后曾有一段时间健身的经历。“我购买了一大堆健身器械,有六个月的时间我干得很漂亮。可是我的胸变窄了,而挥杆也跟着搞乱了。” 约翰-达利说,“我对自己说再也不能这样干了。”

  约翰-达利10年前曾在圣安德鲁斯赢得英国公开赛冠军,今年的比赛他也表现得不错,获得了并列15名。作为一个性格球员,约翰-达利很受观众的喜爱。尽管他身材肥硕,却没有人觉得有什么不妥。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达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