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两吴分冠亚 吴阿顺顺利夺冠吴康春70杆难挽狂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吴康春打出了整个三轮比赛里唯一一个低标准杆的成绩70杆,然而这个最低的单轮成绩却最终也没有让他成为业余巡回赛上海金巢站的男子冠军,三轮之后233杆的成绩让他最终距离领先的吴阿顺四杆,成为本次比赛的亚军。来自上海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的叶雄辉以235杆的成绩成为第三名,而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的周君则在最后一轮打出75杆,以238杆的成绩排在了第四。

  相比前两轮的75杆,最后一轮吴阿顺明显感受到压力,79杆的成绩算不上非常理想。第一洞就打出柏忌,之后五个标准杆后第七洞开始他连续吃下三个柏忌,前九洞成绩高出标准杆4杆,进入后九之后,他又是连续失误,在第10洞打出双柏忌,接下来一洞是柏忌,第12洞抓下了本轮第一个小鸟,第14洞却又遭遇柏忌,后九成绩39杆。

  吴康春本轮发挥相当出色,虽然第一轮的85杆让他之后的成绩很难追赶吴阿顺,但这一轮第一洞以柏忌开始的他接下来打出五个标准杆,之后第七洞抓下小鸟之后,第八洞又打出老鹰,进入后九之后,第12洞他吃下小鸟,第14洞,15洞连续两个柏忌,第17洞再吃柏忌之后,第18洞他再次打出惊人的老鹰。最终70杆的成绩成为全场唯一的红字成绩,他的名次也因此大幅度提升。

  同样名次有所提升的是上海选手周君,继79和84杆之后,第三轮他打出了75杆的三轮最好成绩,前九先抓两个小鸟再打出两个柏忌的他,在后九洞打出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最终单独排在第四。

  个人参赛的金光侠本轮成绩也相当突出,前九打出两个柏忌两个小鸟,后九则打出两个小鸟,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73杆的成绩让他的名次也大幅度提前到第七名。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吴康春新闻 全部业余巡回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