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洲球员锦标赛不用打虎 蒙蒂与奥利都想充霸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四,当蒙格玛利和奥拉查宝在德国汉堡开球比赛的时候,他们有机会走出老虎伍兹的阴影。

  蒙格玛利对于拿到英国公开赛第二名已经很开心了,因为在他眼里,自己是不可能追上老虎伍兹的五杆优势的。更何况这是苏格兰人在英国公开赛的最好表现。其实这个成绩也让蒙格玛利的信心大增,觉得他仍可能成为世界高坛的一支力量。

  奥拉查宝与蒙格玛利一样,对于本周没有老虎伍兹盖住自己感到高兴。上周,与老虎伍兹最后一组出发的西班牙人一度只落后老虎伍兹一杆,可由于自己的一系列失误,以及老虎伍兹的强劲,他就只获得并列第三名,与美国老将卡普雷斯并列。

  尽管如此,这个成绩就是奥拉查宝自1992年英国公开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也是他1999年赢得第二个美国名人赛头衔以来在大满贯上的最好表现。39岁的西班牙人已经开始打算再在他的奖杯匣子中再增加一些奖杯了。

  “我的技术向前跨出了一大步,这正是我所需要的。我对本周的比赛充满信心。”奥拉查宝的世界排名上升到40位。奥拉查宝相信球员应该提升自己的技术,以图打败老虎伍兹。在圣安德鲁斯,他一共与老虎伍兹同组三轮,他并没有因此被吓倒。

  “没有人能每周起来都打出好成绩,可是老虎已经接近了。”奥拉查宝说,“他的确是个难以对付的角色,但是我们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这样有一天,我们也可以击败他。”

  对于老虎伍兹的对手来说,他们真应该感谢上帝,因为本周老虎伍兹不准备前往德国参加欧洲球员锦标赛。这个比赛,老虎伍兹也相当厉害,曾三度夺冠(1999年、2001年和2002年),而且卫冕成功,也是赛事最年轻的冠军。

  由于老虎伍兹的缺席,其他人争夺冠军的几率高了很多,比如2004年和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和迈克尔-坎贝尔。当然还有本土球迷心目中的英雄兰格(1983年及1995年冠军),以及2003年冠军哈灵顿

  总奖金330万欧元,22届欧洲球员锦标赛为冠军提供55万欧元奖金,卫冕冠军为南非选手伊梅尔曼。比赛今年将从海德尔堡回到汉堡的卡登举行。2002年冬季的时候,卡登受到镰刀霉的袭击。在五月份比赛的时候,果岭未能达到欧巡赛的邀请。不过自此之后,球场方面就下了大力气整饬果岭。根据主办方的说法,整饬的情况很好,本周卡登的情况很不错。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洲球员锦标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