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业余赛次轮选手差距悬殊 男子组吴阿顺七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信朝向业余巡回赛上海金巢站第二轮,来自福建的选手吴阿顺今天又打出了和昨天持平的75杆,而这个成绩让他再次成为全场表现最好的选手,两轮成绩150杆,目前领先了排名第二的来自上海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的选手叶雄辉高达七杆,而排名第三的则是北京选手程铭,成绩158杆。相信目前的成绩,其他选手要想在决赛中挑战吴阿顺,难度相当大。

  一号洞出发的吴阿顺在第一洞就抓下小鸟,之后却马上陷入挫折,第二洞遭遇柏忌,之后一洞又是柏忌,连续五个标准杆之后第九洞的四杆洞又是柏忌,前九打出高标准杆三杆的39杆之后,后九他在第11洞遭遇柏忌,之后一路标准杆,在第17洞的第三洞一上一推,抓下本轮最后一个小鸟。本轮成绩5杆。

  同样在本轮打出75杆的还有北京选手周绪宝,昨天打出了87杆并不十分理想成绩的他,凭借这个成绩目前跃居与其他三位选手并列第十。同样是一号洞出发,成绩也与吴阿顺相同,但周绪宝的前九和后九却刚好和吴阿顺相反,他在前九洞一开始就打出一个柏忌一个小鸟,之后连续标准杆以平标准杆结束前九,进入后九之后第一洞他就失去了原本的稳定,四杆洞的第10洞遭遇双柏忌,之后第15洞抓下小鸟之后第16洞再次吃下一个双柏忌。后九成绩39杆。

  佘山球场的难度偏高,让本次比赛至今没有出现低标准杆的成绩,第三轮虽然上海依然有风,但天气已经转晴,期待选手能有更好的表现。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业余巡回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