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赛程磋商紧锣密鼓 美巡赛赛程注定要动巨型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年前,美巡赛专员芬臣参加英国公开赛时,刚完成了又一个四年的电视合同。合同总金额达到了10亿美元。今年的英国公开赛期间,他却在一系列紧张的会议中度过。根据报道,磋商的进度情况不一。

  芬臣考虑对现有的美巡赛赛程动大手术。美巡赛计划缩短现有的赛程,以对抗美式足球,吸引更多观众关注赛季末的数场比赛,现在美巡赛还不准备向电视台提交最后的赛程
方案,估计最早也要到今年最后几个月去了。

  有四个新闻来源同时指出,现在的方案是将巡回锦标赛提到九月,分数比赛就像NASCAR一样。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主要由几场大赛决定,最后一场大赛将是美国PGA锦标赛

  芬臣星期一还将召开会议,他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无论如何,一切都还没有尘埃落定。芬臣手中现在至少有五、六个草案。

  可是似乎大赛的时间表更改已经是在意料中了。新闻源表示,美国PGA锦标赛很可能在现有的基础上前移一周,以便有充分的时间举办美巡赛的最后总决赛。新闻源同时指出在锯齿草举行的球员锦标赛将从三月份迁移到五月份,在美联银行锦标赛下一周举行。而东湖举行的巡回锦标赛则会移到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之后。

  为了填补球员锦标赛的空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美国运通锦标赛将调整到三月份举行。美国运通锦标赛此前举办的场地不固定,有时候在美国举行,有时候在欧洲举行。这次调整似乎意味着,在美国举行的部分很有可能在佛罗里达举行。至于另外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世界比洞赛则会从雨水充沛的圣迪亚哥拉卡斯塔迁往亚利桑那州的图森。

  对于巡回锦标赛之后的赛季该怎么举办也有讨论。此前,有议论说,美巡赛会学习欧巡赛的做法,开始一个新的赛季。某管理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以及一位赛事总监透露美巡赛已经放弃了这一方案。这意味着赛季的最后一部分将由一些小比赛组成,奖金额少,阵容二流。这种比赛可以让那些级别不太高的球员有机会争取奖金,但是却不用影响奖金榜首位的选手。

  现在还不清楚美巡赛是否会到海外举办比赛,比如到经济蓬勃成长的亚洲,特别是中国。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巡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