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台风海棠波及佘山球场 名将缺阵王颖华领先群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8:22 新浪体育
台风海棠波及佘山球场名将缺阵王颖华领先群英
暴雨降临打伞前进(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5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上海金巢投资站首轮比赛今早6点30分正式开杆。参加本站的选手包括来自全国各地的33名女选手和99名男选手,他们将经过三轮角逐争夺本站冠亚季军。由于包括冯珊珊、白云雁等名将在内的中国国家业余女子集训队正在美国集训,使得本站比赛女子水平略有降低。在今天的比赛中,北京女选手王颖华以79杆成绩暂时居于女子组榜首,香港女选手刘朗琪列居第二,成绩80杆,广州青少年女选手张玉阳暂居第三。

  本站比赛取道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这个即将举办500万美金总奖金国际高球盛事的锦标级球场上让中国最出色的业余选手们挥杆驰骋,对这些年轻的选手来说的确也是一个严峻的挑战。正横扫台湾省的台风海棠,也将她热情的裙翼摆到上海,大风让在这个充满欧洲情调的球场上挥杆的选手们,似乎感受到象在英国公开赛的举办球场圣安德鲁斯球场上一样的挥杆感受。

  佘山球会是上海唯一一个既有连绵山峦,又有大面积森林植被的球场,球道狭长,沙坑密布,在每个果岭四周都巧妙地分布着深浅不一的沙坑,让每个球手在上攻果岭时都必须调整面对沙坑的心理变化,即便已经安全着陆果岭,暗藏在球洞后面的下坡果岭也让选手的推杆胆战心惊。在最具特色的第16号洞——鳄鱼潭,80米跨度,未知深度的巨大石潭让许多球手慕名而来,使出各自绝技把小球安全地击上果岭。上海选手叶雄辉发挥主场优势,表现稳定,打出15个平标准杆,首站告捷,中国国家代表队成员之一福建选手吴阿顺也许早已习惯于台湾海峡吹来的大风,面对首次作战的球场,凭稳定的球技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以75杆成绩暂时并列第一。

  (朝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业余巡回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