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业余赛上海站首轮有风有雨 众选手深受天气刁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海的天气变化多端,比起昨日的暴晒。中信朝向业余巡回赛上海金巢站第一轮选手们面临的是更多的考验,早上天气酷热加上赛场的风,让选手们开球的精准性要求非常高。而到了下午,酷热的天气逐步凉爽起来,但风势开始转大,除了风的考验之外,在中午大约一点二十分的时候,佘山球场忽然下起了暴雨,选手们被迫撑起雨伞继续打球,而大约十分钟之后,雨势又开始减少,逐步停止。但场上的选手几乎全部被淋成了“落汤鸡”。

  除了天气之外,球场的难度也让选手们大摇其头,很多球员谈到球场的第一反应都是“不好打”,山东海阳旭宝的刘先东本轮开球相当不错,但果岭的速度偏快,让他连续几洞都是三推,只能勉强保住标准杆。

  据中信朝向总经理陈朝行说,球场的果岭目前是12英尺,这个速度超过了国内很多职业赛事的果岭速度,加上球场的沙坑布局,将会给很多选手带来严峻的考验。

  根据天气预报,明日上海将有台风来袭,参赛选手刘启生摇着头说,“如果明天风更大的话,比赛将会更加困难。”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业余巡回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