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业余赛上海金巢站开杆 配对赛上各路英雄显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7月18日,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上海金巢站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杆。

  上午11:15,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祝嘉铭先生为本次赛事开出第一个彩球。11:30嘉宾选手配对赛正式开始。虽然只是配对赛,但大部分球员都把这一轮当作了熟悉球场的练习机会,因此也打得分外认真。

  配对赛采用四人最佳球位赛,但部分业余选手的水平也让人非常惊讶,甚至在比赛过程中还有业余选手放弃在蓝T开球,而选择和球员一较高下,走上职业选手开球台,打得相当振奋。

  崎岖不平的果岭、令人望而生畏的80米深采石坑和今天上海酷热的天气都给选手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佘山球场的险恶挑战让当天参赛的选手印象相当深刻,让选手们纷纷落马的是第16和第17洞,两洞围绕穿越深谷,单是开球就给人一种不胜寒的感觉。虽然球场难度相当大,但风景秀丽的独特设计也让选手们尽兴而归。

  本轮与参赛选手辛迪同组的刘惠军、崔光惠与刘锋三位嘉宾高手组合在最后的比赛中以绝对的优势大幅度领先全场,以低标准杆14杆的成绩成为最后总冠军,领先了排名第二的选手少打六杆。而其他选手则争夺非常激烈,最终打出低标准杆八杆的选手则有四组,按照比赛规则,遇到平局成绩将从最后一洞开始倒数,亚军组就成为了选手吴阿顺带队的上海高协副秘书长王锦培、何义钊及顾云高,其他三组成绩相同的选手则分列第三、四、五位。

  当晚颁奖晚宴上,嘉宾和选手们共聚一堂。当颁奖嘉宾为前六名选手颁发奖品的时候,全场掌声雷动,共同庆祝本次业巡赛的圆满举行。

  19日将进入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上海金巢站的正式比赛第一轮,第一组选手将在早上6点30分开球。本次比赛历时三轮,报名空前热情,在原有将近四百名报名选手中严格筛选后,目前参赛选手共有133名选手。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