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西欧魅力高尚体验 佘山爱尔兰斯丽榭尔欢迎酒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7月18日,爱尔兰斯丽榭尔有限公司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西欧魅力 高尚体验”欢迎酒会。爱尔兰驻华大使戴克澜先生(Mr. Declan Kelleher)、斯丽榭尔有限公司CEO白霓虹女士(Ms. Nicole Bernard)在酒会上致辞。一并出席的还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领导人、上海及周遍地区的工商界名流、和著名潮流媒体、体育媒体人士。

  酒会特别设在佘山高尔夫俱乐部极富欧洲古典风韵的雪茄室(Cigar Room)举行。在
烛台式壁灯柔和的光照下,雕花木家具和优雅的皮质沙发静静泛着金色的光泽;芬芳的香槟和精致小食另人陶醉;古董盘子和水晶烟缸接受着人们的赞叹;而落地玻璃窗外的清澈湖水、石头拱桥和一望无垠的草坪更让你感觉置身西欧的经典古堡。

  刚刚进入中国的斯丽榭尔有限公司目标客户是中国的富有人群。随着各类国际奢侈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渗透,中国富人的奢侈品消费观念也随之发展并日渐理性和成熟。越来越多的中国新贵不再仅仅满足于名车,名表,名牌服装。为此,斯丽榭尔要向观念领先,品味超群的中国新贵倡导健康,自我,低调的奢侈消费新理念:奢侈而不虚荣,健康且高贵;重体验,轻炫耀。斯丽榭尔秉承着欧洲贵族千年的传统,志在与中国商界领军人物一同带动中国富人进入健康奢侈消费的新时代,为富有人群带来更高层次的生活享受和商业机会。

  酒会期间,斯丽榭尔公司为现场的贵宾隆重推出“西欧风情极品体验”项目。图文并茂地展现了西欧最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和斯丽榭尔为客户量身定制行程并提供全方位咨询的服务理念。从如诗如画的风景,顶级高尔夫、马术、古堡浪漫婚礼,到私人飞机,游艇,豪华车接送;从投资房地产、教育、科技行业,到约见爱尔兰政府要员和工商名人,斯丽榭尔将动用遍布欧洲上流社会的资源使自己不愧为中国客户的最佳顾问。

  酒会期间,爱尔兰驻华大使戴克澜先生表示希望更多像斯丽榭尔这样的爱尔兰公司能成为促进两国人民互访,体验不同文化,寻求商业合作新机遇的桥梁。中方来宾则纷纷对斯丽榭尔带来的全新奢侈消费理念和精心制作的产品表示出强大的兴趣和认同。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