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 金熊遗憾告别老虎独占鳌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1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134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当尼克劳斯向人群挥手作别的时候,老虎伍兹拾起了接力棒,冲击他的第十个大满贯头衔。

  “金熊”以一种让人留念的方式结束了他的最后一杆,在18洞果岭他拿下了15英尺小鸟推,可惜第一轮75杆让他落后太多,以147杆收杆的他,不能进入周末的比赛。此时看台上的妻子芭芭拉一边拍手,一边流泪,但尼克劳斯没有哭。“那就像我1978年夺冠时一样。
”尼克劳斯说,“我仍旧会打高尔夫,我也会举办高尔夫赛事,但是职业赛事就是一个终点。我会想念比赛的,是解甲归田的时候了。我对这一切感到满意。”

  而后继者伍兹的表现让人兴奋,他昨天在打出67杆后,以总成绩133杆(66-67),低于标准杆11杆遥遥领先。另外,前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大卫-汤姆斯成为第一个离开圣安德鲁斯的选手,汤姆斯自己取消了自己的比赛资格,原因是他怀疑自己在第一轮17洞的果岭上击打了尚未停止的球。这样的行为让他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谭述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