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为告别长期无冠干涸 三黑马抢滩加拿大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贾尼斯-莫迪在第三轮Glen Arbour球场大风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领先,第三轮她打出了平标准杆的72杆,目前一杆领先安吉拉-斯坦福特。“对今天的状态我很开心,风很大,而且我感觉果岭的速度也加快了,所以打得很挣扎。”目前她的三轮总成绩是207杆,而斯坦福特第三轮的成绩是70杆,打出本轮最好成绩的是Dorothy Delasin,69杆,和韩国选手Il Mi Chung一起以低标准杆7杆并列第三。

  自从2002年之后就无一胜的莫迪说,“我会尽量做到前三天的稳定。”在本次比赛前两轮她一共打出10个小鸟,只遭遇一个柏忌,而第三轮的大风让她打出两个小鸟和两个柏忌。大风和艰难的旗位让选手们的球具选择变得谨慎起来,“树丛和之间的空隙,让风向变得很难判断。”莫迪说。

  排在第二的斯坦福特同样期待着一个冠军告别长期的无胜状态,27岁的她曾经赢得2003年的ShopRite比赛,而这是她唯一的LPGA冠军,那一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她原本有机会但在延长赛中输给了希拉里-卢克。“距离上次我落后一杆进入决赛好象已经很长时间了,”斯坦福特说,“我不知道结果会怎样,但只要我坚持我的规划,我想一切都会好的。”这一轮中她最精彩的发挥是在第14洞,用4号铁把球打到五英尺的地方,然后抓下老鹰。成绩降到低标准杆8杆,然后在第17洞遭遇柏忌,最后一洞抓下小鸟。

  打出本轮最好的成绩的Delasin同样是很久没夺冠的选手,打出四个小鸟,一个柏忌最终以七个标准杆收尾,24岁的她上一次的冠军是在2003年,“果岭因为风的关系变硬了,速度也快了,这个球场,如果天气好,你可以看到成绩比较低,但如果天气不好,成绩就会相当高,今天想要判断风向是很困难的事情。”

  加拿大球星劳里-凯恩打出了74杆,总成绩高标准杆四杆,但她再次赢得最多人群包围,其中还有很多来自她故乡Prince Edward的球迷,“我知道,如果天气好又有冰啤酒的话,这里就一定会有我家乡的球迷,我知道我没能领先,但他们让我感觉我好象是在领先。”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加拿大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