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少二将放言狙击伍兹 奥拉查宝将打虎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4:39 新浪体育
老少二将放言狙击伍兹奥拉查宝将打虎进行到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放慢了冲击冠军的脚步,身后的追兵瞬间多了起来,两名西班牙球员在第三轮的表现让人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在最后一轮会给老虎造成不小的麻烦。

  最后一洞15英尺的小鸟推入洞,西班牙大师奥拉查宝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结束了英国公开赛第三轮。三轮比赛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0杆的206杆,最后一轮比赛,这位39岁的老将将再次和老虎伍兹同组出发。

  “今天我打得很好,击球的感觉不错。”奥拉查宝赛后说,“后九洞比赛感觉尤其不错,过去的4、5场比赛我都打得非常的艰难,从来没有这周这么好的击球感觉。这周来到这里之后,我的感觉突然之间好了,于是我就在比赛中努力的去寻找那种感觉。”

  作为两次美国名人赛的冠军,奥拉查宝在英国公开赛上最好的成绩是1992年在穆菲尔德取得的并列第三。就在三周之前,由于同胞巴勒斯特罗斯的退出,奥拉查宝才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能参加英国公开赛真是个不错的荣誉,尤其是在圣安德鲁斯举行。”奥拉查宝说,“当皇家古老俱乐部给我打电话通知我,我是比赛的第一候补的时候,我真是非常的兴奋。对于圣安德鲁斯,我充满了崇敬之情,因为它的传统和它的地位,今年能够参与其中真是非常令人兴奋。”

  前两轮比赛后,奥拉查宝落后领先者伍兹5杆,但是今天这位老将很快进入状态。在第5洞和第9洞抓下小鸟后,以34杆结束了前9洞比赛。随后,在标准杆4杆全长348码的12号洞,奥拉查宝开球直接上了果岭,在距离洞口20码的位置,西班牙人直接将球推进洞,拿下极为精彩的一只老鹰,虽然随后在13洞吞下了当轮唯一的一个柏忌,但依靠18洞小鸟球奥拉查宝还是获得了单独第二的位置。

  “我还能说什么呢,当然是非常的高兴。”奥拉查宝在赛后说,“过去的三天我都过得非常开心,希望明天我能取得更大的乐趣。”

  前辈奥拉查宝表现出色,圣婴加西亚也不甘示弱,在以69杆结束第三轮比赛后,加西亚以208杆排名并列第5。

  “奥拉查宝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而我也有机会去冲击冠军,”加西亚在赛后说,“作为西班牙人,我很高兴能在这里打出这样的成绩,重要的是明天我们都有机会。”

  加西亚在第一洞就吃到柏忌,但是在随后的一洞就迅速的抓下小鸟,第5洞再抓下小鸟,来到第9洞又推进老鹰球,以33杆结束了前9洞比赛。后九洞,加西亚在11洞和16洞吃到柏忌,在14洞和18洞又先后抓下小鸟,虽然有所起伏,但是结果还算漂亮。

  “今天的比赛你可以看到每个人都在拼命挣扎,如果你不仔细的考虑风的因素,鬼知道它会把你的球带到哪去。”加西亚说,“如果明天球场上空的风仍然和今天一样,那么打出68或者67杆的成绩应该就能算得上好成绩。今天我的开球不错,有几个关键的推杆也很成功,唯一的遗憾就是在11洞吃到柏忌,此后的16洞又出现了3推杆。但是我仍然觉得自己有机会赢得最后的胜利。”

  加西亚还没有赢得过大满贯赛的桂冠,只是曾经三次进入前十名,2000年在圣安德鲁斯,他取得并列36名,去年在皇家特奴没能获得晋级。

  浏览英国公开赛独家视频 成绩表 英国公开赛专题

  (晓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加西亚新闻 全部英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