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业余球员振奋本土观众 索特曼为银质奖章而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将蒙哥马利正在苦苦的征战,为了对抗老虎伍兹,为了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桂冠,也为了苏格兰人民的希望。半数球员结束第三轮比赛的时候,一个年轻球员的出现让本土球迷的眼前又是一亮。

  劳埃德-索特曼(Lloyd Saltman),一位来自爱丁堡年仅19岁的业余选手,正是他在第三轮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使他很有机会争夺为成绩最好的业余选手专门颁发的银质
奖章,这个极高的荣誉将在周末的冠军颁奖仪式上被送出。目前索特曼三轮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的212杆(73-71-68)。

  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共有4名业余选手获得了晋级,除了索特曼还有意大利的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英国人马修-理查德森(Matthew Richardson)以及苏格兰同胞艾里克-拉姆西(Eric Ramsay)。这是自1995年以来,英国公开赛再次出现4名业余选手入围周末的比赛,当年在圣安德鲁斯进行的英国公开赛,当时还只有19岁的伍兹也以业余身份获得了晋级。

  第三轮比赛索特曼一共抓下了5只小鸟,但是在机会丛生的14洞5杆洞,索特曼却吃到了唯一的柏忌。前两轮打出73杆和71杆之后,苏格兰人也此并不满意。“希望最后一轮能够打得更好,但是这就需要我抓下更多的小鸟球,当然如果再打一个68杆也是不错的成绩。”索特曼在赛后说。

  本轮比赛拉姆西打出74杆,三轮总成绩为216杆(68-74-74), 而理查德森本轮打出77杆,三轮总成绩达到221杆(75-69-77);意大利人莫利纳利在结束11洞比赛后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

  (晓湖)

  浏览英国公开赛独家视频 成绩表 英国公开赛专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