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为对手喝倒彩球迷终失落 魏圣美无缘明年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03 新浪体育
为对手喝倒彩球迷终失落魏圣美无缘明年名人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魏圣美想要参加明年名人赛的愿望又将落空,本周五在美国男子业余林克斯比赛上四分之一决赛上她最终以输五洞剩四洞输掉了比赛。

  15岁的高中女生小魏在一开始的五洞就输了四洞,全部被克莱-奥格登打出小鸟,进入后九的时候她已经是落后五洞,“要打小鸟很难,”小魏说,“这并不是我打得不好,我打了标准杆还是要输比赛,他打得实在是太好了。”

  在第10洞的时候奥格登打出柏忌,小魏赢得自己唯一一洞,然而接下来一洞奥格登就打出小鸟,在14洞打平标准杆之后,胜利结束本轮。奥格登说虽然自己一直领先,但直到比赛结束他才真正放松,“我一直给自己鼓劲,然后尽量让自己坚持。”在最后一洞,奥格登没能把球攻上果岭,但他从长草把球切出来的时候,球恰好落到了洞口。接下来小魏认输放弃了继续比赛,两人握手,小魏说从对手身上她学到一些东西,“你要打好自己的球,就好象他今天一样,必须多抓小鸟,让对手没有还手的机会。”

  小魏参加男子业余林克斯比赛主要是因为冠军可以获得名人赛的特别邀请,而在此之前,没有女人走上过PGA巡回赛,“我很难过,但这并不是世界末日。”奥格登去年在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输两洞剩一洞败给了当年的冠军瑞安-摩尔。

  在这一天,小魏身后同样是几百人群为她欢呼喝彩,虽然她表现不好,但观众还是非常热情,甚至热情的观众还在奥格登唯一失误的时候鼓起了掌。和其他深受困绕的小魏对手不同,奥格登说他一点也不受观众影响,“我的个性就是这样,我很少对什么事情很激动,我就是和以往一样,保持冷静,继续打球。”

  小魏对自己的对手评价很高,“他前五洞的四个小鸟打得太棒了,他今天整天都打得非常好,没有什么犯错的时候。”

  本周的比赛是小魏参加明年名人赛的最后机会,接下来她将前往法国去参加依云大师赛,然后打女子英国公开赛,她说接下来她会休息几天,准备开学读书。别人问她是否打算近期转为职业选手,她说,“不会,但等我确定了,我会告诉大家时间的。”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魏圣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